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我真得快变成了笨蛋。。。

大家都把我当笨蛋了。。。
好难过哦。。。
是又叫
不是又叫。。。

悲哀啊~

我真得有酱笨 mieh ?
哎哟~
真的是啊。。。
我都就快要真得真得别笨蛋了咯。。。

不只是笨蛋
还是傻蛋
臭鸡蛋
坏蛋

鸡蛋
倒霉蛋
很爱捣蛋
。搞怪笨蛋

呵呵~
突然发现自己还蛮有创意的
自恋病又犯了
这个病啊。。。
已经无药可救了
连有耀都没得就
*有耀。。。其实是一个人名来的
呵呵~
我的同班同学

呵呵~
听说她病了
早日康复拉
因为拜六还要出去玩
呵呵~

回来这个话题
有人说。。。
笨蛋很可爱嘛。。。
所以就叫我笨蛋
有些人又讲因为傻下傻下
所以嘛叫笨蛋咯。。。

笨蛋已经变成我的代名词了拉。。。
我不要~
救命啊~
在叫下去
我就真得真得变笨蛋了拉
到时候该怎么办呢?
不懂咧。。。

2 comments:

saXon said...

对不起!
迟回你!
刚看完后就赶着去学校了!
会说自己笨蛋的人不笨!
加油!
开心点!

-贤-

Anonymous said...

我忍不住了!


你太。。。!了
忍不住要给你留言了!

你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