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猫咪走了。。。

就昨天。。。
我出去玩了。。。
呵呵。。。
然后阿。。。
出门前我还看看猫咪
他还好好的
还伸懒腰看看我
又睡回下去了
还笑着和他说" bye bye la ... "
后来回家的时候已经很夜了
差不多10.00晚上吧。。。
发现猫猫不在了
连装着他的小盒子也不见咯。。。
就问我姐
我的猫猫咧?
他说"哈?在外面拉。。。阿不然咧?"
我又说"没有啊。。。我都没看到,你放去那里了?唉哟~"
他讲他没有拿
我又问他将你还没有喂它吃东西啊?
他讲没有哦。。。
气死我了
我就问她我不在你不会喂啊?
真是的。。。
后来就跑去问我妈妈,猫猫咧?
他说。。。猫猫走了
我就说"你该不会是把他丢掉了吧!他那里可能会走掉?平时走几步路就跌到,怎么可能走得掉?而且它将小连盒子都跳不出去啦。。。"
我妈说,他出门前还在
回来的时候他把猫猫连同盒子放在地上
因为之前我洗地把它放到桌上了
后来他回来时
猫猫不见了
大概是被猫猫的妈妈咬走了吧。。。
哎哟~
听了后
突然不舍得咯。。。
可惜,
他都走了
有什么可以舍不得的啊?
哎哟~
也好拉
人家一家团聚嘛。。。

2 comments:

saX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Xon said...

可能他回到妈妈身边了leh..!
别担心啦!
哈哈。。!!

-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