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好奇怪哟~

呵呵~
真得好奇怪哟~
那个猫咪走了后
过了几天
不晓得为什么又有另一只猫咪来咯。。。
可是颜色不同
大小也不一样
可是感觉就觉得他们好像是同一个也。。。
然后我没说什么
心想可能是路过
因为嘛
都可以有路人甲了
为什么不能有路猫甲呢?
呵呵~
这个笑话也不太好笑
呵呵~
废话一大堆。。。
^^
嗯。。。
后来连续几天他都来
要不是坐在我家门口
一定是跑进来了。。。
好无奈哟~
不懂哪里来的猫猫
然后更加神奇的是。。。
他时常都跑到以前我放小猫咪的地方
难到那里有猫猫的味道?
还是他是那只猫咪呀。。。
可是应该不可能
其实说清楚是绝对不可能
因为这只猫比以前的猫咪大很多很多
颜色也不一样
以前那只长得像老虎^^
很可爱的
是黑褐色的
现在这只是黄色的
嗯。。。
所以好懊恼哟~
可是直觉告诉我它们都一样
是我错了吗?
还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