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我不是 stitch...

lol...

笑死我了。。。
那个 money 阿。。。
每天多故灵境怪。。。

把忆彤看得像小丸子。。。

竟然把我看得像stitch...
好难过。。。

给我的原因竟然因为。。。
可爱嘛。。。

匝道。。。

结果,雯慧就变成了 lilo
yer~
我才不要。。。
阿那个叶舟变成了nina d bf ...
lol
nina 都还没出场。。。
谁是吓一个受害者啊?
哈哈。。。
我不要做stitch啦。。。

摆脱拉。。。
哎哟~

a wey~ hong 先生
今天讲了一举措了的话。。。

雯慧 jit 我。。。
然后马散咯。。。

惟宏就讲“酱小了还玩”

哈哈。。。
他应该是要讲“酱大了还玩的”
结果。。。

哈哈


可爱的~

4 comments:

saXon said...

stitch 到底是什么冬冬来的?
哈哈。。。

-贤-

saXon said...

有人称赞你可爱还不开心啊?
:D

周围的氧气足够我的呼吸吗? said...

不喜欢啦。。。
neh ...
dat cartoon arh ...
lilo & stitch ...

ANTILOV3 said...

hahahaha..
cute mah..
no good meh..
i think money very cute xia d..
haha..
wen hui oso bcome lilo..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