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16 AUGUST 2008

cammie...
不$是因为zat所以很开心
二是因为团结
^^

kally...
我也有不少问题
怎么能怪他们呢?
我知道你的过去和现在
真的改变了很多...
可是,
不是我的功劳
或许我在路口把你扶起来了
但站起来的人,
是你靠自己的

知道吗?
我不会永远都在
你还会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加油...


我常常都在想...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不在了
我会改变什么?
世界会怎么样呢?

会静静的马?
有人不舍吗?
会有人兴奋?!

我会留下遗憾吗?

但我肯定
我对这里的不舍
一定有...
我有好多是要做
有好多人要保护
有好多颗心要守护
有好多朋友,有好多回忆

虽然有人说有些人
是因为我的朋友较多,或者有其他的利益
才会搭上我的

尽管我懂
或者我不懂
我都没后悔过

我珍惜每段友谊
每段感情
每个人...
因为我真的可以为我的朋友做很多很多
我可以放下好多好多
我可以为他们...
只要他们给我因分钟的安慰
我什么都愿意
因为我需要好多好多
他们尽管只能给我一点点
但...我能试着让自己满足


=========================================================================


今天...
去店里帮忙一下子...

因为人多
所以我就去那一段时间...

结果
一开工
就滑倒
还好用手肘把自己扶助了
可是受伤的茶壶
打烂了

割上了我的尾指
一开始没知觉。。。
后来血流到接近半个手掌多

才感觉到很痛
真得很痛
我没哭
就用水洗了。。
更加痛失因为伤口被水的冲击打着。。。

后来要黏胶布
但协还不停的流
我大概站在洗手盆洗了5分钟
血才慢慢的少了

黏上胶布
血却还在留
很痛阿。。。

可是后来没事啦。。。
现在自己包扎好了。。
不过伤口很深。。。

没什么痛
。。。

1 comment:

kally said...

手流血。。小事。。
为什么你的心在流血。。
你不先止血??
我站起来靠自己吗?
每次的跌倒如果不是你。。
我就再也不想站起来。。
因为站起来往前走真得很累。。
但只要有你一丝鼓励着我的力量。。
我就不会觉得累。。
你也是要加油~~
我会是一辈子支持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