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17 AUGUST 2008

今天很显...

都没有人打给我
有没有人SMS我...

我要傻掉了啦...
结果跑去那数学出来做...
很多下...
还在努力
还没做完...
有很多列...


不懂...
然后又突然想到拜五

就拜五的最后阿...
那个...唱歌的时候接近尾声...
讲好了要一起去抱住运杰的
结果只有我抱
有点尴尬阿...><
出卖我?!
其实也没有拉...
其他人可能比较含蓄瓜
害我不好意思
原本还想给每个都有一个深深的拥抱
结果没了..

还记得有一次我和秋虹抱在一起
包得好紧哦
那时候不开心,但因为一个拥抱
让我很有安慰的感觉

然后真的很想再拜五组也有那一般的感觉
可是...
不好意思tim...
糟糕...
原本也想挽回运杰觉得自己像是个lober德意志
因为阿...真的会很难受哦
其实啊...
我是第二次抱男生
不好意思><

第一次是保威廉
和他告别...
在生活营
我们的组员每个都抱以下

可是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而且那时候运杰也不敢放手抱我咯....
嘻嘻~

paiseh ><

那个其实也不是重点...
重点是最近...
有一点想走含蓄路线...
有点不是很好意思酱...

阿...
突然想讲...
我的伤口...
其实很wai
没什么痛了...
让我来描述一下...
伤口大约长1cm
大约深2mm
呈弯曲壮...
横割式...><

现在一不小心扯到
伤口就会裂开一点点然后流血
很wai
那时就很痛了...
今天留了2次...
可怜~

更惨的是...
伤风又找上我了
你们都懂得拉...
我又是以上风就很严重...
我今天一整天都有点很难呼吸...
一直stuck住
很wai...
对不起...
今天...讲很多很wai的东西€
算了~
每次都是这样
我干脆用嘴巴呼吸...

嘻嘻~

今天和伟杰sms在谈那场球赛...
宗伟输了
其实我开始也觉得不会赢
因为林单很强
而且你看...在那么远的中国...
林单有那么多人支持
宗伟又没什么人支持
自己的意志也会被打消一些些啦...
最后的一场压力也很大
随意我并不觉得拿到银牌不是一件好事

至少尽力啦...
他已经很不错了...
加油..
或许四年后...
在olypic上
能够奏我们的国歌呢...
不知道列...
加油吧~

伟杰
今天问我好多好多问题
我喜欢的东西什么之类的...

全部都搬出来问...
将有兴趣灭?
哎哟...

无聊挂~
哈哈
谁知道你想什么哦...
问你又不懂
你问我我又要回答

可怜~
不要玩我啊...
呵呵~

===============================================


逸翔...
谢谢你
你怎么知道他们又上我班找我?
你不是也在管内吗?

可是你们怎么样也会死出一份报告
可是我们列?
等我自己呕出来的拉...

可能我真的要改变下列
也不是他们错万
我也要负责阿...

我们加油吧
你也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领导人
加油~
^^

谢谢
你们给我的一切




3 comments:

kally said...

hehehe..XP..
peluk peluk..
me last time oso 差点peluk axel..
hahaXP..
aiya..be happy alwies lar^^
dun sad sad adi..
mayb wei kiat is also a care u d ppl^^

阿翔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阿翔 said...

我回班的时候看到他们从初三那一楼走下来,
他们应该是去找你啦!!!
一起加油吧!!
想到报告,
又要呕血一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