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19 AUGUST 2008

今天很不好过...

很显很显的一天
对着功课要傻掉了拉...

又没有人找我...
我好像突然不被需要了..

不懂后来要怎么走...
有点累了...


今天有被伟杰气到没话讲...><
不懂他想什么。。。
每次都讲有话讲最后又不要讲
然后又讲明天才和我讲
可是又没讲
我问。。。
他又问我。。。
为什么他要和我讲?

哎哟~
是你自己答应在先的
不讲就不讲咯...

有必要伤到我的心吗?
或许你也不知道
会那样。。。
可是真的有hurt到咯。。。

我从来都没有说过我一定要懂
只是想帮你
你不想将那就不要和我提啦。。
早就讲过了,
做不倒的事情
不要答应我。。。
很讨厌啊。。。

真地把我气坏了。。。
算啦。。。
我不管就是了。。。

===========================================================


今天很不爽
on9 就看到一个人
问他叫什么名咯。。。
我忘了嘛
太多一样的了

结果被他骂了一顿。。。
我知道我错
我没话说咯。。。

后来他竟然问回我叫什么名
就说了他2句。。。

有够力没有风度。。。
我第一次骂人wtf就对他。。。
竟然一直想我抛臭话
很生气咯。。。
我不是每天把脏话过在嘴边的€人
虽然还是有骂
但绝对不会很随便的挂在嘴边。。。
但对他实在骂得没有错
实在非常极度有够力不爽他

讨厌。。。


============================================================


今天很不顺利
很不开心
做了好多事情不喝自己心意

做了很傻的事情
为什么我要那么八?
我不在关了
好多余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t everybdy like u de mar.u don't have to understand people 1.
because u will get hurt and ppl dont know you will help him.
the guy wei kit also very bad hor.
help people doesn't have repay one so help people will also let people scold de...

gambateh

kally said...

erm..
sry..now juz see u unhappy==..
aiyo..
dunno wei kiat d lar..
me no salt adi..
you arr..no nid bird a guy who make u sad lar..
i oso no bird d ppl will make me sad sad geh...
be happy alwies^^
Kally..

... said...

没怪他...
你们也别怪他...

只是被他气到一下
导火线不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