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15 AUGUST 2008




一首有点陈旧的歌
可是很有意义
不懂几时在那里听到
想起的。。。
想给一个人...
感应到我的存在了吗?
都很不知觉地让他知道我的心事
转了好多个圈
原来我还在圆点

原本想点 "我可以抱你吗?"
给拜五组的
然后不懂怎样找不到
就放了这首咯...
以上描述纯粹配合各的意思,别想太多咯...
呵呵~




其实我绝对是想太多的人...
请不要怀疑我是不是不正常
哈哈~
因为我果然有点啰嗦
还有想太多

然后我突然发掘还有很多很多我要写的东西我都没写到
使我很喜欢回想
and then 就每次都过了才去想那些事情

就上一个blog啊~
我真的还有很多东西要讲的
不过已经很长了
也不懂该怎么办~

不说今天发生什么事啦~
讲会上次那个blog
宝婷啊~
其实,那天真得很不容易...
然后睡觉那件事情啊~
就可能是日有所思,也有所想瓜~
其实我还梦到另一堆事情

还有更wai的
想知道你自己来问我拉
我不想在这里讲
因为太Wai了
说不出口...

那又有另一件我和美其认同的事情
就是向我们这类比较忙的人
其实不是很应该pakto
因为结果通常都不好

所以我还么和任何人开始过
也有一点关系到这个
一点拉...
plz不要怨我..

而且,我对你们来说..或许不算什么
你们也不够了解我
而且或许你们只是觉得好玩
我没有污蔑你们的意思
对不起
只是要和你们解释一下
那只是一些些理由
我宁愿一直都友好关系,也不愿意最后伤害了你们。。。

然后还有的..就可能我还在等一个会回头看我的人瓜~
也不懂我是什么感觉
虽然真的有点不可能
可是却发现我好像真得不能放手
一段感情,是友情?还是...?

但是只要哪个人发现了我
我一定会接受吧~
我果然想太多...
朋友..习惯就好啦~
我就是那一幅性格
就是爱kin。。。
嘻嘻~
哈哈~


我一直都是很wai的啦~
我没有否认过^^
哈哈~

还有美琪又问过我。。
决不觉得自己很为学会着想
其实我觉得还好
学会是让我很累
但是也让我充实
也让我成长
我始终留下是因为我爱上了这里的人
那一份归属感
或许在我和我一样38的朋友面前
他们根本就不相信我会在图书馆学会里
当他们看到我累了
教我换学会的时候
我也没有
这些是因为我真得很爱这个学会给我的
或许我付出的和得到的不一样
或许我会和今年的一开始一样不断的付出,
到崩溃,到坚强,到软弱。。。
可是,我能够确定的,在我的一路上虽然是自己闯出来的,
但是这一路上我获得的支持鼓励
是其他学会给不到我的
所以我还没放弃

我还是很爱这里~
bt 最近有一个感觉。
想离开。。
可能被影响到瓜~
不过应该不会的啦。。
因为现在我背负很多东西
如果我放手
冲我身上掉下来的东西会压死我周围的人
那样我就太自私了。。。



然后阿~
其实想说
人是不是都是等事情过去了
才会珍惜?

发现...
运杰有一点了我
也不懂它既是开始又看我的blog
就有听他说过我两句...
上一个blog有写东东给他
原本想叫他on了自己上去看得
发现他突然on9我就叫他去看咯...
他竟然讲他看完了...
有一点下巴掉在地上的感觉=="

在三确定。。。
我讲我今天才post的wor。。
他讲他今天早上已经看完了。。
啊亚~
咋到。。。有快eh~
我type了3个钟的啊
酱长。。><
也不懂她做么会酱厉害
可能太聪明的关系。。。
哈哈~


我这种笨蛋是迟钝一点的啦。。。
可怜~
嘻嘻~
真的是啊。。。
过去的不要讲了啦~
可是真的有很多很好地回忆
但我抓不住了

所有的所有我都很爱
拜五组
酷酷的运杰+
好玩的美琪+
可爱的倩汶+
冷冷的我
= 很好的组合

诗敏+
家铭+
又铭+
攸昵+
菀蕙+
钰铃+
俐欣+
勇宏+
睿慈+
沛君+
姝氙+
宝婷+
祖儿+
慧娴
=很要好的一堆
+ 很棒的组合

=我最爱得你们^^
大家都很棒哦~

以后大家都不会完整了
杰也不会在了
哎~

为什么那么迟了
我才学会珍惜呢?
想念++回味。。。
真得很想不放手
一切的一切
到那一刻。。。


还有今天宝庭竟然和我提议拜三一起吃东西
虽然我在想我到底哪天还会不会有空
但我会尽量拉
只是希望你们不要编成散沙拉。。。
上次美琪告诉我你们的反应时,
我是有点下到的
你们怎么了,
不能再依赖了
要长大阿。。。
我说过,也和宝婷说过。。。
我对你们会放手,因为我对你们有信心
没有的,是对自己的信心
而且,有一天我也会和杰一样离开你们
美琪也会离开
倩汶也会离开
你们就要独立
知道吗?
是不想放手但还是要放手
很想抱着你们不放手
组里的17个人
真的。。。
不愿意~


================================


啊还有。。。
有没有看到blog的右手边
有一个投票的栏?
支持以下
想要看看我到底深怎样的
^^
谢谢~


bt dun 捣蛋啦~
讨厌...
这个post昨天凌晨4点多才弄完整的
是很早开始写好但是我一直改的
好像现在1241我又来修改了...
交待说别开玩笑那个投票那里怎么全部都点涅?
???
乱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