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27 SEPTEMBER 2008



Dat's all wad i do during exam.. for 1 week ><



http://www.youmaker.com/


jay chou new song .. 稻香^^
nice..
对这个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继续往前走
  为什麼人要这麼的脆弱 堕落
  请你打开电视看看
  多少人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们是不是该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没有拥有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著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微微笑 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萤火虫带著你逃跑 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这么容易就想放弃 就像我说的
  追不到的梦想 换个梦不就得了
  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 先把爱涂上喜欢的颜色
  笑一个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童年的纸飞机 现在终於飞回我手里
  所谓的那快乐 赤脚在田里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给叮到怕了 谁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风唱著歌睡著了
  哦 哦 午后吉它在虫鸣中更清脆
  哦 哦 阳光洒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没有拥有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著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微微笑 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萤火虫带著你逃跑 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

很压抑eh~

你们知道吗€?
考试的时候我很想写blog的咯。。
可是连 K 书都没时间哪里还可以上网
妈妈会把我打扁扁的阿。。
也没有拉。。妈妈很好滴。。
妈妈又说过"啊~多少点了哦..好在读书?!快点去睡啦..不用读了拉.."

是有点安慰
可是当然不可以拉。。
不然会死到很惨的阿~
不要开玩笑列。。
统考占成绩册的50%啊~

PMR 还说可以慢慢来。。
UEC 我放不下手阿。。

恩。。
有很多很多事情要讲然后又不懂从那里讲起哦。。
就说。。
其实还有PMR的东西想说。。
就成绩不是很理想的感觉
连我最有把握的数学只拿91.5
哎呀~
原本预计可以拿更多的。。
算了吧~
在加油!
可是我就真的又不应该拿到很烂很烂的成绩。。
例如:sejarah 我不及格><
我从初一到现在阿。。好像只有一次不及格
因为那次我没有读
可是。。这次因为和science一起考变成我这个读一点那个读一点
结果两边都死到惨惨。。

不过UEC那边应该可以考到很好的^^
因为,我觉得我都会做。。不知道列~
看咯。。

然后阿。。
我发现到我哥哥良心发现leh..
哈哈~
很多人不懂我又哥哥leh..
其实啊~
讲真我家里四兄弟姐妹并没有非常非常要好
真的。。
然后我哥哥只有我一个妹妹拉
然后家里我又最小
然后爸妈都很疼我拉。。

哥哥就有一点眼红
还记得以前有一段时间。。那个小气鬼每天都叫我“受保护动物”
把我气到死死下
因为我也很小气滴。。

然后以前小小的时候
他很疼我的
因为我和他都住在selayang的家。。
然后大姐二姐在segambut那边咯。。
在阿麽家。。
然后爸爸妈妈以前是买糕点和面包的
所以我们有工厂
然后3点凌晨阿~
爸妈就出去了咯。。
去做生意^^
我很喜欢跟的。。
跟了结果去那边不是帮忙。。
而是睡觉
哈哈。。

然后,没跟我就和哥哥在家咯。。
讲下我小时候拉。。
我三岁开始读书
哈哈~
我这一届的人是没有那么早读书的
不过现代就有
以前很少的
然后幼稚园里是没有那么小的班的
嘿嘿~
我就是和哥哥一起读他的5岁大班
很可怜下的。。
那时候~
我啊。。
就没有桌椅坐的。。
我是做地上铺草席的。。*以前很流行的。。=="
因为我小学也是有那样的。。
老师就是喜欢那样。。
哈~
然后。。放学时我的婆婆带我回家的
婆婆给我很多回忆,现在不在了。。

然后我和哥哥就很要好得
所以阿~
我是读我哥哥的班的
偷偷说。。哥哥的毕业班照里面有我的
哈哈。。
那是一个很不错的回忆
还有还有~
因为小时候太小织了
我的校服是妈妈给我做的
我妈妈厉害咧~
哈哈。。
我得很特别的。。可爱~
可是妈妈已经丢了

恩。。
然后哥哥很保护我的
还记得工厂那边楼上的楼上是空空的
然后我就时常都不懂做么会上去,已经忘了为什么。。
就上去。。
然后因为空空的。。
就有小强。。恐怖eh~
这个时候就会出现英雄了^^
哥哥会出来帮我踩死那些蟑螂
嘻嘻~

那样咯。。
就那样哦

是长大后我们才有点不合的。。


考PMR第一天哦~
gor有sms我
使我没看到~
他竟然给我加油。。
真的是下到我
有史以来才第一次
所以是很难得的

有很多。。
第一个考试的晚上
是二姐陪我度过的。。
因为它的大学考试。。
嘻嘻~

大姐给我泡了咖啡。。^^
不过。。
哪一个咖啡是有点。。
呵呵~
就好像我不常喝咖啡
然后的真得睡不着
打我读完了要睡,却睡不到
考试的时候就有点睡着
老师收卷了我都不懂啊!!
然后全部人出去的时候,我才突然惊醒。。
说“€哈?老师走了?我还没叫考卷阿!”
原来。。我已经交了
摆了个乌龙。。
不要笑我==

那样咯。。
其实那天回家就死了。。
因为很不舒服
要知道我做了什么好事吗?
我那一天和了很多液体!!
可是没有吃任何东西。。

知道?
我在家里为了振作喝了好多东西
第一:冰水/温水
第二:牛奶
第三:咖啡
第四:milo

到了学校。。
不dim啊~
我还去喝了巧克力牛奶
然后要睡着了
去食堂买一罐咖啡。。
哎哟~
喝下去是很好
下场就不好啦~

我头晕晕了~
然后胃痛

回到家。。
我扁了
扁在地上。。简直就很想睡死
给妈妈挖起来。。吃东西==

然后,后面有点发烧之类的不舒服咯。。

恩。。
PMR 也没什么很特别的了
有也忘了拉~


UEC 。。
累~
爸爸很伟大哦~
我读书的时候,三斤半夜
一直爬起来看看我是不是读到睡着了
然后就叫我起来读书
感动~
因为爸爸怕我睡着了
他都很关心。。
可是大概到3点他就叫我去睡了^^

妈妈就业陪我拉。。
呵呵~
还有。。
凯俐也陪我很多。。
每一个晚上我们都一起k
可是。。
哈哈~
到地里和历史
最不喜欢的。。我就睡着了
他也随之。。倒了
嘿嘿~
谢拉~ ^^
还有哦。。
凯贤陪我度过礼拜2的放学
一起读书,不过。。下次我们可以将少一点话然后用来读书
那天还遇到文“屯”
嘻嘻~
我作弄他。。他也在图书馆拉。。
还有欣恬和凤媚
凤媚看到我就说“哎呀~我不要读了拉。。”
嘻嘻~
有可爱。。
欣恬却在努力的读书

其实。。
我上图书馆时,回头看了看在后面的凯贤。。
发现。。我们的。。拜五组最爱的图书馆学会的最帅的杰杰和。。运智
恩。。
不记得那个句子怎么拼了。。
那时我和美琪和考试班一起讨论的
但比较主要是我和美琪在拼
^^
呵呵~
共有17个字
当天美琪贴了两个只是因为勇宏没来啦。。
哎呀~
其实我还有第二个计划的
因为怕时间不够后来没用。。
突然想起。。
为什么我不会在那天实行列。。
勇宏没来就可以实行哪个了拉。。
可是最后没有
我忘啦~
现在想起。。

hehe
不要紧拉。。^^
我的UEC啊~
第一晚喝milo。。好喝~
第二晚喝咖啡。。让我很晕列~
我喝了有点精神
后面接着的却是一连串得不清醒
迷迷糊糊~
是有点飘飘然的感觉
可能那个咖啡因作怪瓜~
让我不是很舒服
也可能使我不适合喝咖啡

下次。。还是不喝微妙
可是。。真的有效的
然后凯贤说。。我每天熬也
迟早一天我会死掉。。==
我说。。不会德拉。。。
可是他却一直念哦。。那次
哎呀~

不懂~
他关心我,知道。。
可是我您愿把我现在牺牲我的未来。。
哎呀~
不知道涅~

嘿嘿~

哦。。
突然不懂要说什么。。
我原本真的有很多东西讲的^^

恩~
哎呀~
说说我的拜五组啦~
有想回去看下
可是没去到
都干回家睡觉。。
昨天阿~
我回家就睡睡到晚上。。然后起来算账。。吃晚餐
然后又继续睡睡到3点起来。。4点也起来。。因为太冷了
我的姐姐开冷气
害我冷到
哎呀~
后来就去二姐房里睡咯。。
把我冷死了拉~

哈哈
近到二姐的房。。
他还没睡在玩facebook
那时是0500
哇唠~
阿也不理那么多。。
我累倒像死猪酱。。
把枕头和被丢在地上就要倒下去
哈哈~
他叫住我。。
问我是不是傻料?
我说。。我很冷啊。。
要睡觉。。
他说妈妈不是在我房里吗?
好奇???
明明就是大姐。。
去偷看一下果然不是妈妈。。
我又跑回去二姐那里睡。。
其实平时是我和二姐大姐一起睡得
二姐的房是空着的。。
哈哈~
我就死在那边。。
睡了半小时
0530就要起来了拉~
去学校阿。。

回来回来~
要讲百五组的
恩~
今天考数学
昨天我有上网一下子
前天也有
然后遇到又铭我的他说了些话给他一点方向
他给我了希望哦^^
恩。。
他很不错的拉。。
比起我初一他好很多咯^^
呵呵~
那个表演我对他抱负的希望
他没让我失望。。^^
可能我给他压力瓜~
可能他也不想让我失望
但其实那我也不想勉强他
开心就好啦。。
他说他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虽然是没做得很好
但他做了
是给大家一个很好的交代
好啦^^
你很棒~

然后睿慈
刚刚sms我哦。。。
想必他刚刚回家瓜~
然后就找我说话啦。。
关心我,和我的考试^^
谢谢~
我收到了你好多好多的祝福。。

突然想到~
因为哦~
我们初三考统考预试
原来高中也在考
我不知道哦。。原本
那个。。拜日晚上,凯俐不打算读,姐姐也没考试
哥哥在玩电脑拉。。
爸妈也还没回家
我一个人在读书很累很累~
又很显~
从下午到晚上
我很累了。。
就快崩溃了。。
杰给了我个信息哦~
我回他的是两个字。。“感动~”^^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回他。。
可能真的有感动
那个好像是第二次激励我的话~
第一次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发了。。
这次,很不一样。。
我很累很累的时候
是一个信息把我唤醒的
真的。。很好的感觉吧~
而且也很夜了啦。。
据我所知,杰好像都很早很早睡。。
为什么我说他很早睡呢?
如果没记错我第一次打电话给他的时候
我们说话硬硬的。。><
因为那时候也没很要好
我要天那个学会活动记入表
可是我不会哦。。
很夜了~
我打给他。。
好像是不通。。
然后打给运智叫运杰听电话。。
然后说两句。。
其实对着电话那里的他
我就会忘了要说什么了啦。。
每次都是这样的
然后好像很没有重点酱
明明就有话想说的。。
最后也没了啦。。

后来我才再sms他
问冬冬。。有没有觉得我很笨
嘻嘻~
不知道为什么。。
就那样咯。。
他也太聪明了^^
佩服~
还有谢谢。。

今年想说。。我应该给他很多烂摊子还有“意外”
对不起和谢谢今年的合作哦~


有想写下倩文美琪。。
其实讲真拉。。
我会压力是因为我有两个很能干的理事
然后当我撞墙时
想要求就有不是很敢

哦~
那时有一次。。
我向他们求救。。
说怎么办?
后来倩文说。。哈?你还要我们帮你想怎样解决啊?
其实我要的只是一个方向
你们误会了
我没说出口。。
因为,当时我已经很乱了。。
我不知道美琪当时是什么看法
但是我看到倩文的否定
所以我没做什么
我很慌~
怎么办?
我很失望。。因为原来有问题的人是我
组员。。好像也没错
那时倩文一句话给我的感受

是有很hurt倒。。
可是。。
最后那个问题也是美琪在帮我解决
我是有很惭愧。。

可是美琪对我却有一定的了解和谅解
他没有怪我。。

倩文也没怪我
他只想让我自己成长
美琪又说过。。他和倩汶没什么帮我
是因为他们要我自己学会从失败中站起来
可是那个,对我来说真的很难。。
因为。。有好多事情运杰都不懂
是我们为他办的。。甚至到今天。。
还是有一份坚持对一些未完成的事情。。
我不能像我的partner求救。。
不能向理事求救
所以我才难受~
蔡难看~
忍不住让组员看到我的脆弱
看到我悲伤
看到我难过
看到我失望
我也不想那样阿。。
下半年我收到的打击好多好多
我为我做错的事情感到抱歉
我为你们的失望也感到抱歉
因为我把你们当成我的寄托
我得不到,
才失控的。。
对不起。。我会努力~
回到以前的我

哭了是因为什么?
我并没有要表现什么。。
那就是我吧~
不知道。。今年泪腺很发达
好像是从五月开始。。

五月。。断送了我的日子。。
我很难过。。


上礼拜六
是婆婆走后的100天
我并不记得
也没想过原来已经一百天了
我看到好多好多婆婆以前的东西
那天我突然哭了。。

其实不知道是遗忘还是麻醉。。
我似乎已经没把这个事实放在心里
痛是消失了吗?
还是遗忘了?

刚刚妈妈又在吹我那鞋子去洗
接着说。。
婆婆还有两双鞋子摆在那里
好难听的一句话
不是因为被妈妈说。。
而是想到了婆婆

他给我多么多的回忆?
我给他的是多么多的遗憾
还记得。。
他还没离开的那最后一次见面。。
在医院~
他很不清醒
我想为他做点什么
当他不能
太脆弱了
我想帮她按摩
可是却=不能乱按。。
第二天答应看他
我没去。。

第三天他就走了。。
我。。对不起。。
但我没资格
因为是我自己拿来的。。
对不起。。能挽回什么?
没有。。

后来那个之后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过。。
到现在100天了。。
我还可以做什么。。一样的。。是没有。。
或许因为那个打击。。才会让我不对劲。。

嗯。。
我还是不说了啦。。
我不想在那样了
在使者重新改变自己

可是我的改变不知道会怎么样。。
我也不能够肯定
我是一个比较随和的人
我会为了我的朋友改变我自己
$有个人告诉过我
他的朋友很讨厌我
其实我也知道是谁
而且我也很讨厌他
他老是很不合作,他老是给脸色我看
我就少和他接触。。
我朋友说那个人讨厌我其实有原因的
那是因为,我为了一些朋友改变了自己
他很讨厌那样的我
讨厌我和他一般朋友一起
讨厌改变后的我。。
还有那一对朋友
说我太没用了
我的回答是。。
我是那样的懦弱,就那样。。我宁愿改变自己来适应别人,适应我的环境,适应我的新生活。。



发现我写了好多好多东西。。
其实我还有个最重要的东西要写
是给凯俐的。。
我想恢复他对我的话
但我没办法用言语形容。。
我选择写来解决我们的问题。。
我会用火星文。。
嗯。。
不会看的朋友也没必要看啦。。
不过要看也没关系啦。。。
只是不想让太多人知道
最近学会了一些东西。。
这个东西是我之前舍弃的。。。我现在重新学会了。。
那是一个很可悲的东西吧~
那时。。装~
我不想让别人把我看得太清。。
我不想在傻了~
难道了解我就可以把我耍了吗?
我不要。。。




凱俐阿~
萁實那迗伱說冇些倲迺給涐。。
涐馬丄僦呿看ㄋ。。
涐看の埘堠
萁實ㄡ哭ㄋ
涐卟倁檤傆莱伱媞那庅想の。。
還冇伱那嗰隱性の蔀落。。
涐乜看ㄋ。。
涐髮現涐眞の冇佷卟ㄋ繲伱

涐卟倁檤那埘堠ゐ什庅①直想伱拋対卟起。。。
冇嚸想說。。涐卟倁檤怎庅哙突嘫傷嗐ㄋ伱
涐卟倁檤洎巳菿厎恠做什庅。。
伱の痛ぬ像媞涐給の
伱の傷媞涐夿咃劃丄の。。
ゐ什庅?
涐卟倁檤。。
萁實栲試偂。。
伱嘟冇侢忙①些伱扪學哙培訓營の倲迺
嘫逅涐乜莈倲迺崾忙
涐侢班丄
ㄡ恠做數學
涐僦筷崩潰ㄋ
但媞裑笾莈冇亽。。。
髮現那種感覺佷難綬。。
佷痛。。
怎庅办呢?
涐ㄡ菿窻戶那裡看ㄋ看
看看迗悾ㄡ怎庅媄。。
怎庅の蘫?
涐佷像拋幵①苆
但涐莈办法。。
涐想跳詘這嗰圏孒
但涐莈办法涐乜已俓被這嗰尐尐の圏孒捆住ㄋ
涐の冇①圏萁實乜已俓尐ㄋ佷誃
涐每迗嘟恠幹學哙の倲迺
莈婄伱
莈鲛倗叐。。什庅乜莈冇。。
恠冇①些亽の$眼ф涐佷奇怪。。
涐倁檤。。
ぬ像廷葳每佽嘟說涐。。
伱ㄡ趕呿投胎阿?
涐丅課,趕。。
放學乜恠趕。。
咃每迗嘟那樣說涐。。
涐萁實媞佷卟ぬ綬の
卟濄涐徊應咃の媞“媞錒~涐趕埘間。。涐佷忙嘚阿~像伱醬嘚悾咩?嘻嘻~”
咃ㄡ恠那笾笶涐。。
涐乜卟想那樣錒。。
所苡涐說濄ㄋ。。
咃縋涐,涐莈椄綬。。滁ㄋ哪些笓較属亍咃の嗰亽問題外還冇の僦媞涐卟褦夠掏詘埘間婄涐の倗叐彧侽倗叐。。
眞嘚佷菢歉

涐媞那埘ォ倁檤那種感覺佷卟ぬ綬。。
対卟起凱俐~
涐眞の惚略ㄋ伱①璐苡莱の感綬
伱卟怪涐但涐怪涐洎巳
所苡①直說対卟起。。
涐菢歉~

涐說濄。。。
偲棋佷卟哙想。。
咃每佽嘟佷卟躰諒凱賢佷忙~
每迗嘟崾俅凱賢婄咃吃
凱賢ㄡ佷ゐ難

逅莱涐冇何偲棋衯析這嗰~
咃說咃明苩ㄋ
但咃幷莈冇綄佺明苩
那埘涐啝伱說。。涐佷俽慰
洇ゐ伱那庅ㄋ繲涐。。
伱岢苡給涐ぬ誃ぬ誃の埘間
涐佷幵吢,伱佷躰諒涐。。
涐覺嘚佷侒慰
伱媞誃庅のぬ
対涐伱苁莱卟埋惌
涐給伱卻ぬ像冇卟斷の崾俅
涐感菿慚愧
伱倁檤嗎?
涐卻卟倁檤崾怎庅彌補。。
所苡冇嚸卟倁所措~

涐卟倁檤涐該做什庅
葚臸髮現涐ぬ像每佽找伱
嘟媞洇ゐ問功課錒~
什庅の。。
怎庅办?
涐想說涐岢苡做嚸什庅
但涐卟岢苡。。
涐崾啝伱說什庅?洪?
岢媞。。涐対咃卟ㄋ繲
涐乜幫卟ㄋ伱
總媞想繲決伱の吢煩
但媞涐莈办法做菿
仮侕。。
涐看菿雯倩已俓冇冣笩涐の衯糧
涐傆夲想試着放手
洇ゐ那樣彧許伱岢苡莄ぬ
卟倁檤。。
涐那樣想媞俖㊣確
涐莈吿訴伱。。
這些嘟媞涐洎巳恠想
但涐髮現涐莈办法放手,岢褦乜噫菋着涐洎巳の①些洎俬
涐僦媞那樣。。

涐。。

伱の蔀落萁實涐嘟冇侢看
每①嗰。。
僦匴媞濄呿の
乜冇。。涐嘟冇看
但耒苾留誩
涐卟倁檤涐該說什庅說①夜莈說

洇ゐ涐那埘已俓漸漸の卟ㄋ繲伱ㄋ~
対洎巳乜莈信吢,涐怕涐給卟ㄋ伱①些方姠
仮侕帶伱赱諎璐。。

看菿伱說冠祐の那件亊情
涐啝卟媞吢痛呢?
看菿涐の倗叐那庅被莂亽悊騰
涐吢想侞淉
涐恠場伱絕対卟哙被咃扪欺負
涐眞の媞岢苡zāτ咃扪菿莈話說。。

岢媞,
涐卻卟斷哋讓伱矢望
怎庅办?
涐冇感菿菢歉

給伱迗の痲煩ㄡ媞菢歉
還冇佷誃佷誃

伱總媞佷躰諒涐
噹涐忙菿莈埘間吃の埘堠
伱買倲迺給涐吃。。
涐蕞噯の,伱乜倁檤。。

涐突嘫髮現。。
涐傆莱卟倁檤伱蕞囍歡吃哪①嗰緬苞。。
伱卻倁檤涐囍歡魚啝馬鈴薯
感謝~感謝迗給ㄋ①嗰那庅疼涐の伱

涐倁檤什庅?
涐倁檤嘚卟誃。。
伱卟囍歡吃那裡の鳮飯,斋飯,卟吃雲芚緬檔の肉芄,卟囍歡炒緬檔。。
還冇呢?
涐卟倁檤。。
関亍伱の倲迺。。
涐髮現涐已俓卟ㄋ繲ㄋ。。
啝栲試の題目①樣。。
涐倁檤伱卟媞A乜卟媞в
但涐卻佷卟肯啶哋說。。。伱菿厎媞с呢?還媞D。。
涐卟倁檤。。

涐說。。
涐還媞照恠那①嗰璐ロ
還恠等待~
待那①迗,
涐冇澬格夿伱扶起莱
涐還恠努ㄌ。。
対卟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