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7 november 2008

刚过了12点。是七号了~
现在是00 01
才过了一分钟的时间。
空虚空虚~

刚才和凤媚聊了很久下。
可是我其实没有抓到很好的重点。应该是我抓不到瓜~其实有的。
怎么说呢?是自己也还没进入状况。然后,两个笨笨下的股长怎么带领阿?
咋咋的说~ 招生也是我们两个,在+智开。。
哈哈~不懂列~应该很不错瓜~
没有很正面的和智开讲过话。
不过今天我们有讨论那个培训营的。
大家的反应比我想象得来的好啦。原本以为会冷场。
问题是没有必要服从那个鸿造和智开的废话挂。。
不要陷害我eh~
竟然点我。拭目以待把~
我一定会很废的,控制不到。
哈哈~
谁叫你们点我。哎哟~
不过。还是要注意下的。不可以藐视培训营。
要做好心理准备哦~我们的组。^^
加油拉~
可惜的说。别的组好像没讨论到的。也没有通知其他那些不懂的人。
那样会很惨的列~他们。要合作巅啦~
怎么样都要容忍一点点。
加油~

今天。等下,我不用去上课哦。
可是,要去学校。要和慧丽智开开会。
是不是没事找事来给自己做?
哎呀~没办法。时间很紧列~
不是开玩笑的
不然我做么酱心急,一天到晚就一直Call他们。sms啊~
一堆。
哈哈,还好慧丽可以陪我废
智开也可以配合我一点在加容忍
相信我拉。我会认真一点的。不多,就一点
嘻嘻~

景丽和忆凌今天帮我很多。
谢谢~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我想做的东西。
我们最后还是没有一个属于我们班的回忆
我们没有照片的留恋。我真的一直都把相机带着
等待有个谁开口,可是大家都不在乎似的。

算啦~
我连毕业典礼后想好的节目,也不敢开口说。
因为我懂没有人会要的,不是我不要试
二是我无法相信眼前的事情。
大家。都还是一样。没有变化
在多的话,也挽回不了什么,没有班刊的回忆,没有任何的照片。
什么都没有。

毕业典礼,
是最后一天了。
我们能保留他吗?
原本一直都由期待的。
可是,破灭了。
大家都走到尽头了
很多人都要转学。
毕业的。走了~
原来我抓不到什么。

很想说。明天我们来个班级照好吗?
不懂列~
大家,就快分散了。
可以有一次合作吗?

还有,毕业典礼那天也是顺进和伟杰的生日哦~
伟杰阿~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再气我~
觉得我没有错咯。是你的话,让那天的对话打断了。
如果你真的不想聊就不要聊嘛。是你自己说要,后来又抛个问号给我。
我很彷徨咯。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开口说话了。
很奇怪阿~
原来你和我想得不一样。

或许我就和凤媚说的一样
我有时候看东西真得很表面。原来我也不了解自己了。
更加说,我的胡言乱语还没结束。
所以讲话都卡住~

走到最后了。却还有一堆的渴望。
再见了~
大家。和他。

或许已经没有以后了。

这次是我用第一次用最少时间写部落咯~
20分钟以内。

2 comments:

shirley said...

hey i want take photo de.
but yesterday i din go school.sorry ya.

ㄨ『Kally ღ SeCR3T 天堂 』ㄨ said...

erm...
其实。。。
如果每个人都像你想得那样的话。。
我想这世界真的会很和平了。。。
可能吧~~
我对这班早就死心了。。
虽然对我来说。。
有时候大家很合作。。很有默契。。
但是就好像历史老师讲的三大种族。。
坐在一张桌子一样上面是笑笑的。。
但是下面却是脚踢脚。。。
我觉得我们班就是那样呱。。
包括我在内。。
我不爽他。。你不爽他。。
算了吧。。要是有心。。。
大家就会聚在一起。。。
如果没有。。勉强也没用。。
反正你也有满足了不是吗?
^^...别难过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