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1december 2008

原本..
我有很多东西想要写..想要说..

不知道应不应该说..
我怕$照成别人的困扰tim..

不知道..
今天很不舒服酱咯~
咳嗽伤风..
还有一起来的时候.我就快要窒息了..呛到~
吃面包..一个手拿面包.另一个受害要赶紧拿纸巾搽鼻涕><
现在鼻子也脱皮了~
悲哀~
一直冒冷汗阿~
可是其实我觉得很热..
可是..我一直打喷嚏.

哎哟~
还有的就是..
有一个书包大的,我的垃圾桶..里面是满满的...tissue
很wai的..
算了拉..
在努力地..努力..


最近阿~
没有了电话.
里面的东西.对我来说..他真的真的很珍贵.
照片..我们的.我的.
信息..感动的.难过的.意外的.祝福的.一大堆.. 还有我受着了近半年了的.他的.信息~ 第一次的.还有很多很多.激励的.生气的
还有影片..
日历表上还有我的过去
电话簿里还有一堆有的没得朋友..别人打错给我然后认识的朋友。

还有很多很多~ 我爱的。。


然后呢。
最近的生活焖到很无聊。然后无言。
再过穷忙的生活。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哎哟~

糟糕~

现在还有莫名的难过
心里想的东西。可能就好像慧丽讲的。灰灰的~
可能我又找一面墙给自己撞了瓜~
。。
哈~

然后。
觉得最近的生活。
什么都不愁。反而更加不适合我。
所以才有很多怪里怪气的反应。

然后呢。
现在。发现我失去了一些。很珍贵。的东西。
我或许曾经拥有。
或许我从来没有。
可是我很肯定的知道。。
我现在没有。
未来也肯定不会有。

没有了这个东西。
我已经变得不精彩了。
没有意外的收获。
没有给我麻烦。
没有惊喜。
没有担忧。
没有讨厌。
没有不爽。
没有埋怨。
没有。。。

那个。应该不会再属于我。


还有。
发现世界是很不完美的。
任何一件事情还是会有很多很多破绽
一个完美的都没有。或许连完整都没有。

还是。没有人可以给我一个完美。
我还没遇到可以给我完美的人吧~



让别人失望了。
我抱歉。虽然对不起无补于世
但是。
或许。真正的对手还是自己。
赢不了自己。
过不了自己那关。
做不到别人理想的。
我觉得很难过。


===


在补充。
今天这个部落改了三次==
我刚才看到慧丽的部落上有句话。
"不要滥用对别人的关心" "那只回换来别人的敷衍"
我想想.这句话.我还蛮认同的..
为什么呢?

曾经有人告诉我.
我的关心也是太多..
那是多余的..
然后呢..
对阿~原来我滥用了..

然后呢..
换来的真的只是敷衍~
可是..
这个事实.真的有让人难过得.

1 comment:

abuh. said...

[曾经有人告诉我.
我的关心也是太多..
那是多余的..
然后呢..
对阿~原来我滥用了..

然后呢..
换来的真的只是敷衍~
可是..
这个事实.真的有让人难过得]

不是所有关心换来的都是敷衍吧
关心还是可以换来感谢的
只是看你关心的对象是怎样的人而已咯..
不要认定关心=敷衍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