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故事~

一个我很爱的故事^^
和大家分享。。




























































































































































========================================================


哎哟~
要上来写部落很多天了。。
可是很久很久才得空上来列~
悲哀~
算算算。。

这片原本昨天要发的。
结果。。
等等等。等料很久~
匝道~

3 comments:

xiiao3e said...

~huh??soli ya><..next time i 'll call u d..soli o..reali soli...><
~不过我觉得自闭的话就不用烦酱多了啊。。专心做好本分就好,,,什么都不用烦。。。
~我会选择继续隐性。。不过。。对友谊的信心??我想。。我不会在期望什么了。。

xiiao3e said...

也因为去年。。所以已经有阴影了。。心灰意冷了。。不想再次受伤,就让自己封闭起来不好吗?这也是种方法。。

abuh. said...

haha..
i oso like it.
so meaning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