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圣诞快乐~
今天我也很快乐
哈哈

和凯俐去roller
哎呀~
有可怜咯~
很多人。
然后。我跌到4次。
4次都是因为被人撞
==
我很稳得拉。(个人认为)
阿然后。太多人了啦~
其实我有撞到头咯~
很大力。很痛下。
不懂哦。我就静静没有出声
哈哈。
然后。我就没有玩料咯
不懂因为有想要反胃==

其实。刚才我到六点半我才吃。
再说其实。我早午餐都没吃==
哎呀~
因为不可能要全部人等我的麻~
哎哟。
那样咯。
不错啦。
只是人多采危险==
上次我玩都没有人
这次一直被人家撞
很衰下咯那些人
撞到人不会扶回起来的
还好。我还有朋友可以赶来救我
哈哈~ 谢谢谢谢~
我既怕跌在路上没有人救我。
等下又会有更多人撞上来。
哎~
还好。我只被连环撞一次
不然可以死人了咯~
哈哈~


圣诞蛋快乐~
今日自拍~
toilet ..

bla bla bl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