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 1

在翔的部落看到的 (多多关照他啊~ ^^)

我觉得这个说到很好~
分享下..
慧丽请看..


=====

第一句

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

你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会朝你的方向走其余的999步





第二句

通常愿意留下来跟你争吵的人

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第三句

付出真心 才会得到真心

却也可能伤得彻底

保持距离 就能保护自己

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第四句

有时候 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第五句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 还能喜欢你的人







第六句

就算是believe 中间也藏了一个lie







第七句

真正的好朋友

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说话

也不会感到尴尬





第八句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第九句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 是敌人

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 是朋友

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

就是那些 该放进心里的人





第十句

冷漠 有时候并不是无情

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


突然发现..
这个好像真的是做人的哲学

一段感情..就算再多的believe他还是lie

爱到底有多真..
我不知道..
你相信吗?
我不可以误导.也不会开导..
那就是每个人爱情观的不同..
我只是出于个人认为

有时候不必在意太多..
在意会怎样?

你觉得.
就说如果..
是你觉得..
一个男生放着他前女友的照片..
然后你不喜欢.
就跑去问他了吗?
然后呢?可能会换来争吵..

有时候.
我们似乎不应该太聪明
也不应该计较太多..
一张照片不算什么啊~

其实..
我还是不太懂..
有时候,,
你要决定..你应该相信眼睛还是相信感觉..
如果..
你的眼睛和感觉都出卖了你
先冷静..而不是鲁莽哦~

就那样拉.

其实我还蛮惭愧的说~
...



本小姐其实还没谈过恋爱
似乎没资格说话..><

3 comments:

simple. said...

等你真的谈恋爱的时候就会知道。
有时候或许会有疑问
有时候或许会有挣扎
有时候或许会有怀疑

可是到最后还是爱的不是吗?
以前的我或许会质问吧。
现在应该不会

因为我爱了
我相信了。
他是那个该放进心里的人

" xiiao jiuN ~ said...

那很好啊~

哈哈.
不知道列..
不过有时候..
我觉得我会选择相信拉.
可是..在我还没确定之前.
我绝对不会开始..
那如果开始了..
我会相信..
完完全全的.
(但是绝对不会他要什么我相信就给拉.)
我有脑的^^
哈哈..

那个生日测试..
说过了..
我就是爱挑==
所以到现在都没开始阿~
算了吧~
哈哈.
随便^^

总有一个是对的.^^

simple. said...

感觉对了。
就要捉紧哦^^

不要到了高三才遗憾为什么自己的初恋孩子啊。

有时候啊。。
要相信自己的感觉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