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1 FEBRUARY 2009

哎呀~
突然发现今天是二月份了咯.
还有五天.^^
我开始学会的第一天。
我将会带领一个新的队伍。^^
可是。
我还在犹豫一个问题。
那天我生日列。
暂时还没有人约我tim..
可悲~
哎呀。
不要紧啦。(因为我能确定的,我似乎少了一个身边的人。)
不过哦。如果真的没有约,
那天我是应该乖乖去学会涅?
还是。找人和我替换下。然后早早滚回家?
不懂eh~

第一次学会我就不再。有点不是很好噢~
怎么办?
谁有好建议^^


===

其实今天。
我去看了盈盈
身分有点尴尬
他也不认得我了。
只认得爸爸。
他算是我的一个秘密吧~
埋藏很久很久。
应该也只有亲近的几个人知道怎么回事。

原来。他已经五年级了。
原来我们已经5年不见了。

看到他。却也依然瘦瘦小小
当年。我到底是在介意什么?
让它有现在的生活。
我有愧疚。

他的高度。五年极生,怎么?只有我的一半
发现我到底是怎么的一个小心眼。幼稚无聊。

我觉得很抱歉咯。
我没有和他讲任何的一句话。
我愧疚,心虚瓜~
讲去看他的是我。什么也没说的也是我。
我很像关心他。可是我开不了口
一句话。原来那么难抛出来
很想问他。 "盈,你需要什么?我买给你。"
可是我倒走的时候还没说什么。

上车。
我和爸爸讲。应该要问他需要什么。买给他
爸爸骂我。为什么不早早问。
其实,
是我真德开不了口
不是面子问题。
而是我不敢。

是愧疚~

1 comment:

=] said...

我约你咯..
要表~
我讲真的...
但是去哪里你生日你做主啦..
你不嫌弃我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