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15 FEBRUARY 2009

发现~
原来一个人。独处真德惠让我害怕。
很久没有寂寞的感觉。
却也好像是因为习惯了寂寞。


很久没有一个人睡了。
昨晚。我一个人睡在大大的床上。
并没有让我更舒服。却也让我更加睡不好。

一个情人节后。
已经累倒软趴趴了咧~
去店里忙完一轮。

睡觉的时候。
半夜的时候。
可以说是一个人。
可怕的,陌生的。

不知道是因为太冷了。
还是真德累软了。
脚抽筋。
我很痛。也叫得很大声。
没有人听到。
一个晚上。我还真想哭死算了。
很痛恨痛,二姐在另一个房间睡。就没有人救我了

抽筋?!
最讨厌就是这个。
站太累,冷气太冷,什么的。
都会让我的脚步好手。

还好。步操还不至于让我难过。。

说也奇怪。
我似乎早就有预感了。
累了。我一直和妈妈说我要休息叫累了,
后来我就早回家咯。

结果真德让我痛了。
以前做梦也是酱。
偶尔会变成事实。
所以我最近很怕自己想写不好的东西。
那如果有真是了呢?
好像初二的时候。差点被人拐走一样
也是有一点点的预感。
我很害怕。
也知道自己不应该多想写什么。

弱~


最近不想多想,却也想让自己变得不复杂。
说。
~真哒?
~你猜咧?
~不要告诉你。^^
~对不起。
我似乎都把它们挂在嘴边了。

我想要达到别人想的。那我也没有必要向太多。
别人要什么。我给什么

错了。我就对不起。
抱歉。
或许我也不想解释什么。
那我只留了抱歉。
那时我唯一的话。

我不是不知道。
而是。真德不想解释。

有时候。对的时间。真地会有错的人。
还是时间也错了?
我不知道。
突然发现。世界多变
使我变了?还是你变了。
不恰了~

===

somthing is impossible..
but i'm possible..
hahax.

1 comment:

Axel said...

独处令人害怕..
但是有时还是需要面对到它的,要适应哦..
加油! =)..

=)..
是全部都在变哦...

Nobody is perfect.
I am a nobody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