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21.. FEBRUARY 2009




今天还有很奇怪的事情.
我上巴士.
竟然一上巴士就有人让我做
啊我也不懂它是让我做
我以为他摇下车了的
结果没有列~
不好意思==
我绝对不会要.平时

阿然后涅~
恐怖的事情==

那个人一直和我讲话
啊我有不懂它将什么鬼==

真是无奈~
后来发现.他原来正在将广东话
他还一直问我东问我西
很wai列~

然后又问我喜欢吃..没有?
我都不懂它将什么鬼..
怕怕涅~
哈哈.
还好.克比做一个姐姐..
他告诉我说不用理他

"he is like to show off."

后来我也终于明白为什么她那样说
就那个怪叔叔说.
[我很厉害的,从外国来这里留学]
[我学会了,英文,印度文。法文,广东话,泰国话,russia d..]
[还有很多很多。。]

==
一头冷汗他一直抓住我讲话。
恐怖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