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2 MARCH 2009

发现.我果真很孩子气~

一点东西.一个事我都会很在乎.
很爱和自己赌气
忍不住堵嘴~

什么态度==

今天.我无聊了~
想发信息.
打开电话簿.
至少看了三遍.
我还是不知道该找谁.
心痛得说.原来我的人缘还真烂.

怎么办?
我很难过.为什么我又突然好像又没了什么依靠
我不知道我可以找谁.
很彻底的~

当时想说.有人说..天涯何处无芳草?
我想说..现在我连芳土都看没有了~
还找什么芳草.
真希望会有人打个电话给我.发个信问候我也好~
可是我看着电话.抓得很紧..
接近半粒钟了.
我从睡醒等到那个下午.想说再等那个半小时应该会有拉~
可是.我发现我等不到..

想想。曾经是有多少个人说过我可以找他。
结果呢?
我不懂。
回忆很清晰的。昨天。还记载着一个人。说过一番话。
找他。
找他?好吗?
我想我还在赌气。
到现在。还一样

又有个它。昨天要我的号码。
我没给了。我不知道。
但我选择不相信。我不想在我的回忆中有太多的缺口。


后来想清想楚找了阿姆~
两封.没了~
我的依赖就停在那里.
为什么我就仍然是那种孩子气.
要别人陪.
要别人逗.
要别人保护.
我才会开心~

我不知道.
为什么我永远都那么愚笨~
怎么永远都长不大.
幼稚无聊~

为什么我要相信.
为什么我要期待~

总是知道我很需要什么
总是知道我需要谁陪

可是我发现我已经不被需要了吗?
那又会有谁总是需要我
我几时什么时候什么情况被需要.
我很想知道.你知道吗?
那又可以告诉我吗?
我不知道了.

阿姆说~
受不了寂寞。
对阿~
没错。

===

怎么只会想有的没的?

今天。我竟然做了很笨的事。

测试水的温度?!

第一次。我放手下去。
很清楚的知道。是热的。

第二次。我帮手放在滚了的开水。
对阿~那时烫手的。

第三次。第四次。
那时到掉在我手上的。
不是故意。但是痛得很彻底
我很明了的。痛~


===

峻~
我不答应。

===

这是多么不好的一天。
我是那么地痛。
书没读。
但我却哭了。
彻底的心痛。
可以的话。请用真心。
真的带我走

===

今天。
部落里没那么多错字。
我的答应。我正在努力改变

想告诉一个人说。
我从来没误会。
如果是因为怕我误会。不找我了。
对不起。你错了。

我不要。

===

少了一个信息。
我忘了时间。
现在。020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