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10 JULY 2009

太阳花他会很好.
他发芽了.
长叶子了.
很听话^^
我会很喜欢他. =]

==========

我会很好吧~
开始恢复.
但并不正常.

体育考校园跑四圈.
惊奇.我0938完成.

对我来说已经算很快了.
话说.我不是个很健康的人类.
但是很倔强的撑下去.
也很倔强的不认输..
当然我也不会告诉别人我就快败了.
反而狠狠地咬一口.
我.

==========

今天想说一个故事.

人生的长跑中会遇到好多好多人.

话说
A小姐有个朋友叫做B先生

他们看似很近.酷似好远.
有时候看似好远.却又酷似好近

不知道彼此间是抱着怎么样的心态..
但就是不知道.


这天.
跑步.

路上有好多好多人..
在A小姐就快倒地的时候
发现B先生就在前头.

她很努力的跑.
或许从来就没有想放弃..
只是发现自己的身体撑不下去.
可是他还是继续..

慢慢的..距离依然遥远..
此时此刻.她想放弃了
此时此刻.她发现前面只有B先生
后面也没有人类.

慢慢的.她想说服自己放弃.
可是她没有办到.
因为他看到不远的前面B先生放慢了速度..


她的脑子想什么?
她想说..
恶魔..
[ 如果你狠狠地加速..追过他..给他一个好看..就算她不再出现你依然很棒..就算没有他的帮忙你也会很好. ]

天使.
.[ 如果你 追上去..要他加油..在邀他一起和你跑..那结果会是怎样?]

她想如果他当上了恶魔..或许大家更奇怪了.
但她如果当上了天使..或许大家会有不错的未来..有了个伴..

她还在犹豫的时候,
他有了冲劲.已经提起精神继续往前跑..

她慢了做选择的机会..所以大家依然维持那样的距离..

再说..他在思考的时候..已经有CD同学跨越.
他们的距离不再是AB现在多了的是..BCDA
她还在努力..

那一刻?
她败了..
那一刻?
他想让别人服气..

就快到终点了..
她从来没有停过跑步当然也没有落后..
发现自己应该清醒..也都不能就那样败了..
她说..我要..所以她办到了
所以她成功冲刺..超越CD..
花了人生中最努力的一次吧~
在就快倒地的时候。清醒了。

或许太迟了。
她也知道她不肯能追上他了。
在对面的那边..他早已跨过终点..
就那样..

从来都不肯能..在有下一个交集
彼此已经错过过程..
直达错误的终点..

A小姐B先生
没了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