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12 JULY 2009

说.
我很混乱..

其实我好象很多东西要做..
可是我不知道要从那里做起..
功课除了不会做的,其他都7788做完了..
可是很乱,就很累了...


我很乱阿~
冷静不到了..
凯俐告诉我的
真的是所有都在我预料之内..
其实..太聪明的人类是不是不好列?
其实也不完全是拉.
因为很多很多他告诉我的,曾经我也告诉过他

所以当然听不进去啦.
凯俐的话对我来说..
哈哈..真的会没有说服力
哈哈.
对不起拉.

你也加油.
让我自己离开 =]

==========

有发现马?
我就和凯俐说的一样
我会不断的词穷..
然后就应了声 "哦"

在讲话的时候,
还会经常结巴..

我话少了..
真得很少.

怎么办?
我知道我回不了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