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14 JULY 2009

现在其实算是15 JULY 2009了
我电脑上写着 0420
我还没睡..

[说.写昨天14..就当他是今天好了.]

好熟悉的时间..
我好就没做夜猫子了.
最近最迟也只容许自己到3点..
可是今天不一样..


明天考华文.
我没读很好.

明天交报告.
我没写很好.
突然思绪乱了..我忘了我原本要的内容和感觉..
空了.

明天我有好多事情要处理..

今天要交物理
我没交.不是不要交,而是我真的不会第八章..
谁来救我==
我还有两题没填答案.
很不明白.我英文还可以有几烂.
看不明题目.


今天.
我怎么过.
好像有点难.我保持微笑了~
我就那样办到了~

好几天了.
我没说什么.
只希望自己还能够快乐.
我不想被谁打败.
学会自私.
好吗?

放不下心又能怎样?
我很想关心,怎样?
就把那一切一切放空好了.
反正面对面的时候.
也只会傻傻的望着彼此

比起那个.
我宁愿离开..
我宁愿让自己消失在你的视线里..
或许我很渴望可以多呆一分钟,直到大家都说话了.
但是.你呢?

好吧~
我知道乐.
那时我给自己的答案.

说.
我什么都可以.只要你快乐.

虽然.我不会是让你快乐的那个人.
反正.我不可能是.

反正.事我最后的责任.

==========


让我遨游.
我用这句话来结束我今天的作文.

在部落.
同样的.
让我遨游..

对不起.
我学会自私.
不想受伤.

我会自己离开
我会继续演我的独角戏
反正.
你永远不会知道.

[你的微笑会是我的快乐]

别发现我的伤悲.
好吗?
如果你会心疼.
为什么不来找我?
为什么找我的人不会是你,却是好多个他..

太阳花他不快乐.
它需要阳光.
发现.
他真得突然长不大了


==========

说.
我换歌吧~


http://www.youmaker.com/
残骸.
张智成.

不曾得到过你的疼爱.说
我曾经是你的玩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