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21 JULY 2009

今天华文作文的题目.

十六岁,我多了一份....[冷感]
老师很下到诶~
对我的题目..
话说,他讲我写道不错..还在班上念出来~
非常高兴..
不过被凯俐发现了~
有部分是我部落里的内容..

而且我的语气和文笔都有点像地说~
可是我觉得还好咯..
被老师称赞诶~
捡回我六年级的自信
话说回来,
我五年级的作文写到很好咯~
六年级被老师选去比赛
可是那时候已经没有五年级那样的聪明~
所以..脑袋一片空白~

现在有了.
捡回我的感觉.



第二次下课~
资讯股mum mum
人还是不齐,
但是我很快乐。
因为你们会在乎。

遇到祖仪。去关心两句
后来心疼得以为慧丽和荣杰没有等我就自己回班
转身要叹气却遇到康亮和鸿造。
我说。yer他们没有等我。
那时候转身就自己跑了。要去贩卖部
哪里知道出来的时候。康亮和鸿造在外面等我诶~
几好下~哈哈。开心
结果。发现。附近。。慧丽和荣杰在找我
原来他们也没有丢下我,却只是失散。

后来。要上楼了。
遇到志伟。
答应他的要求。
哈哈。我今天作了件好事。
他不会挨饿。
志伟也不会被抓
我聪明得列。不然怎样上课料还买到面包~
只是,不确定我又没有被记学号。
算啦。
无所谓。

==========

很想要你对我公平一点。
或许我太自私,所以那样想了。

可是你知道等不到德感受吗?
我说,就那样生气我吗?
我还可以做什么?

对不起。
又怎样?
我没有想过我会那么介意。可是真得很纳闷诶。

好啦。算我错。
那为什么不原谅我?
我再等你原谅我妈?
其实更想你向我道歉咯。我自私

当我看到电话响的时候,
不是你,我怎样?

今天晚上。6个不同的人找我。
却被我冷淡的心情结束了对话。
我说。我冷感了
对他们和对你,一点都不一样.

我说。真德有必要的话,放我走。
反正。算我懦弱。

==========

有人祝福我快乐.
谢谢你.
或许吧~
但是我更希望,祝贺的人也会很好.
换句话说..我更希望我真的会好.

==========

家里有了新的电视机和音像
没有觉得很好.
话说最近爸爸工作的很苦.
他的账目我更加了如指掌.
妈妈告诉我所这个月的赚率不好.

我可以怎么办?
我不知道..
你们更加努力去外面赚钱..
那你让我面对空当的家里,
在多的奢华有什么用?

音响设备,我期待已久没错.
可是空着的家里..
回旋的声音显得更加清脆.


==========

特别感触地听者[你在,不在]
我哭了。
知道我多爱你吗?
第一次那么犯贱的说话
快乐不属于我。对不起。


雲碎成雨點 等你的抱歉
卻等到你的不告而別
星光像淚水 沒說的思念 變成黑眼圈
幾百天來的熱烈 一個寒流就瓦解
再厚的愛只是一疊紙片

你在房間 像幻燈片
你在我眼裏蔓延
你在手机 你在笔电 無法隔絕
你在深夜 像黑咖啡
你在我心裏面 陪我失眠
可是卻不在 我身邊


感冒整個月 心裏的疲倦
比發燒暈眩 已夠通牒
我不愛爭辯
腦海卻模糊決定一切
幾百天來的熱烈 一個寒流就瓦解
再厚的愛只是一疊紙片

你在房間 像幻燈片
你在我眼裏蔓延
你在手机 你在笔电 無法隔絕
你在深夜 像黑咖啡
你在我心裡面 陪我失眠
可是卻不在 我身邊

我換沙发 換床单 卻換不掉你固執的氣味
抱著一起養的小狗 倔強假裝克服了傷悲
他吻了我 弄亂藏好的淚

你在房間 像幻燈片
你在我眼里蔓延
你在手机 你在笔电 無法隔絕
你在深夜 像黑咖啡
你在我心裡面 陪我失眠
可是卻不在 我身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