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22 JULY 2009

啊~

不懂我再做什么
生什么气.
今天骂了很多臭话==
DL, diu diao.. 一大队。
只是没有,fu和问候妈妈再加辣椒和海马==和其他过分的。
有点过不了自己拿关诶~

很多人无辜被我骂==


包括挚爱的RAJESWARI
哈哈。我今天档着他的路,坐在凯俐隔壁的走廊。
他叫我闪一边。。
我竟然讲[dun kacau me.. i will dulan u..]
omg 我越来越过分诶==

对不起。
还有可怜的添雄被我和文镇恶整
可怜。可是心情不好,你就接我出气一下拉。
哈哈


结果就一个人生闷气咯==

嗯。
再来,我们今天班级排球。
我没上过场诶==
其实怕带衰。我很烂的。
结果,后悔十一点点啦。
不过没关系啦。
嗯。最重要事享受过程嘛~


让自己快乐。好吗?
可是今天的我,非常乱水==
还会emo倒一整天没吃东西。
就喝豆浆和芒果冰。
这次不吃冰淇淋了啦。
哈哈。

明天又要忙了。
我会协调。





1 comment:

Axel said...

对不起><
不知道你今天emo...
下次看到你一定会在一秒钟以内叫你的名的..
Hehe..

不要伤害到肚子诶...
明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