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23 JULY 2009

723 的话说.

我等的好苦.
我把自己弄得好累.
是吧~
或许就那样犯贱.
我可以再班上哭的不像个人样.

谢谢wx没说什么,就让我一个人哭。

好像对他说的话。
我多么像紧紧地抱着你,告诉你我想些什么
可是却让我发现,我就连在多看你一秒钟,我也会哭得好惨好惨。
是无法自拔吗?
还是觉得受了委屈?
我说,二者兼是。
很想问你,我对你来说有极重要。
在问你,难道你不为一切的事情做解释了吗?


我等的时间,好久好久。

你给的反映什么都没有。甚至掉头就走。
我哭了。却听到你的笑声。
你要我怎么样?
我真德不知道。
打给你的电话。

你关机了。
发现,我手无寸铁。
我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