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24 JULY 2009

我真得很stu

我明白了。
我找到答案了。
说,对不起。
说,谢谢你。
说。你可以忽视我了。
那正牌,我不介意。

哭过了,怎么样?
我说,好久没那样哭过,
你很厉害,我败了。
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后脸皮勇气,出卖了我。

我累了。
接受了你的坦白。
对不起,拖累吧。
我说,我不完美,对不起。
对不起我自己的想法,你没错。
对不起的。好多。
我给你的困扰好多。
你病了。我希望你会康复。
不再给你关心。对不起。
当我死了。
请当我死了。
没关系。
至少,我死心。
至少我shut up
至少我给得了自己交待。
没关系。
我明天会康复。

我说。你让我难过了吗?
好像不是。
难过的是因为自己本的相信

相信我又那个能耐追得上你,
或说。自己笨得相信从来就不可能高攀的人类
又说。自己就快无药救,以为我又能耐克服一切的所谓。
再说。自己原来可以做好多傻事

嗯。
你不会是哪个人。
我说。不在难过了。
已经不知道自己苦了多少次,
等了几个无声电话。
哭了多久。
眼睛肿了怎么样。


还以为,今天的我不会哭。
当别人问起我的事。
我不小心说漏嘴了
他让我眼泪掉在眼眶,但是我的的确确没有让它滴出来
我以为我咽得下任何的所谓和委屈。就因为我可以相信他会找我。
现在我说,对不起。没关系。
是自己笨的事,我不怪别人。


很累。
上学会,我说我不把自己的情绪带入
可是真德忍不住骂了组员

你们今天的情况真得很糟。
我说出口了。看起来,大家生气那样的我
但是,我仍然不觉得自己错。
怎么办?
对不起。可是我觉得,你们真的没有了平时的水准。
所以我气自己没有能力
而且还到我和你们说不上话了。
对不起,我语气重了。


回家。
巴士,好心人让位给我。
我拒绝了。
我心想:只要我还有能力,我都可以自己撑下去,不需要别人帮我。
我不要让别人吃亏环自己的自私
那个好心的女士,谢谢你。
至于你隔壁那个aunty
我说,请你收声。
你凭什么乱乱批评我?!
你凭什么那样说我?
你知道我的想法吗?
什么叫做。。他们这种人犯贱?
好啦。算我犯贱。
那关你什么事?
收声!!!
我生气了。


回家。
中diao
我很生气,兄弟姐妹不合。
再责怪我没拉好爸妈的关系,让他们吵架了。
我没用。
好啦。
也算我没用好了。

每一天都为了自己白痴的想法努力地想把自己变得聪明一些。
读书读到睡着了,
到第二天。
去学校,到家。又读书,在睡着
我重复着这些活动。原来我忽略了好多事情。

家里的经济?!
我太清楚了。
我束手无策。
你要怎样叫我一个16岁的人去解决。
我不知道。
对不起。算我错,好吗?


友情,爱情。
我失败了。
算我不完美,好吗?
我不成功。


功课。
考试。
烂透了。


我太多借口了。
放弃我吧~

我选择的。
我不知道对还是错。
但是我哭得很彻底。

最糟糕的是。我连哭都要躲起来。
在学校哭,被别人笑
笑我笨,好啊。当我愚蠢。
在家里哭,锁了门。
还硬要被别人敲开
发觉我的痛苦,再中别人骂。


我又那么好玩?
有那么好笑吗?
发觉我的痛苦,你那么开心吗?
发觉我不快乐,你兴奋马?
发觉我快乐,你恨我吗?
为什么不能让我掩饰得更好。
我收声,我DIAM 7
可以了吗?
满意了吗?

放弃我。
我放弃。
都忘记好了。

可是,真实的自己消失。
16岁,我真得多了一份冷感


如果你不爱我,请不要和我开玩笑。
如果你那么想看我痛苦,请你走远。我不需要。
如果你想看我死,你大可以忽视我,或者马上把我推向马路。
让随便一辆车撞死。我愿意。
我不怪你,
因为我惹人恨
因为我犯贱
因为我烂
因为我没价值。

我不完美。不是你的错。


不知道,你有那么大的能力,
让我可以如此犯贱
如此可悲,如此彻底。

我认输。
反正今天让我受够了。

说。
我终于还是被天责服
我还是不可以不相信天。
电话又失灵了
刚好这天,
所有所有信息不见了。
你给我的回忆二度消失。
不是第一次。


第一次,我很自己错过机会。
第二次,我争取乐。但现在的结果一样的。
我不配接受你曾经的爱。连回忆的空间也没有。
你说过的话,存过的信息,对话。。一片空白。




1 comment:

CH. S said...

我看不明白你写什么,但是我想说
写部落格如果只写伤心的事那就别写了
那只会让你困在忧郁里面。。。报纸上写的
(第一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