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27 JULY 2009

其实.
我真得没事..


今天.
我变得好怪==
也不懂怎样讲~
考化学.
我交了白卷
第一次那么干脆.

7点3
我再做什么?完全没有准备..
我在食堂吃早餐==

8点.
电脑室
却讲的要老师给我自己弄我要的效果
我很皮..害班上的人shh.我~
当然我的搞笑失败==
我的animator不美了。

9点.
我竟然在上道德节.

945。
下课。我空得无聊。

1010
才正在准备考试。
读一点点。我竟然睡着了。
打瞌睡。很不应该。
再来一个惊醒。下到隔壁的叶舟==
我说,我很失败。

1050考试了。
我脑海很空。
半睡眠状态。
我第一次那么糟糕面对考试。
我竟然。白~

吓倒嘉仪和静晶
向来我就是那个全别人一定要读
怎么样都要吐一点字出来
可是我竟然写不出半个字。
我不知道我再做什么。


然后接下来的时间。
都过得很荒唐。
玩疯了。
我傻了。
是怎么了?
我不知道。
清楚知道自己很不正常。
可是却不知道那里不对劲。

谁打救我?

我不知道。

==========


对不起。
请别伤害别人。
请别为我做傻事。
请别讨厌他。
也别笑我傻。
你可以当我愚蠢。
没关系。
可是我不想再当傻瓜。
宁愿不发现事实。或许没勇气巴~
随便啦。

==========

有些事情。
就是不想解释。
你就当我懦弱好了。
你就当我错好了。
你就当我笨。
你就当我不在乎。
还是当我不存在。

甚至要忽视我。
丢掉我。
没关系。

反正。
已经习惯被嫌弃
已经习惯被抛弃。

冷感,属于我的。
我还牢牢的牵着。
羡慕别人背疼爱,又怎样?
无奈何。我不是别人
我没办法懦弱,我没办法让别人惋惜。
我没有资格巴~
所以。不怪别人。
顾好自己。

请我说。SHUT UP

我错了。
彻底的放空。
才发现我很吵
我是时候冷静,DIAM 7

1 comment:

abuh said...

交白卷
你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