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30 JULY 2009

意外地发现。现在是下午520
我说。我想。我迟疑。

不知道怎么办。
让一切顺其自然。
没事的。真的。
会过去。嘻嘻。

2天没上网,
爆死了。
很多考试啊~
我快喘不过气鲁~

再说。发现本人电脑再次中风。
所以现在用的是二姐的电脑==



或许吧~
很快就没事了的。


=========

昨天
6点多~
打完球。一个人呆在巴士站了。
等了好久好久
我说。忍不住拍下了那个当时的天空。



眼见月亮出来了。白白小小。
我说,天海蓝着呢~
可是心理灰灰的
想起好多事情
心跳就快停止。

好痛。

亏待~
我回到家。
累了。倒了。
我从7点多睡到今早5点3。
好久好久我睡得很好。
虽然其中有爬起来算账。

今天的考试一又是临时准备。
真糟糕。我不懂我为什么可以酱烂。
容许自己堕落到这个地步。
累啊~

==========

28号那天
下午3点33分。
在one fm
听着 张智成的凌晨三点钟。


http://www.youmaker.com/



说。有点感触。


睡不着。我想起了好多事情。
今年。



4月9日。
班上大风吹。
相遇。


4月13日。
分离。


4月14日。
你问我今天什么节。
其实后来我知道了那个什么意思。
你告诉boom的话。
我都知道了。


不是很清楚日期了的事情。
但却非常清楚过程。
我说
好多好多。


四月中玩癫了。
问我为什么可以那么好人?
我说。不是对每个人都可以很好的。
多想告诉你,我会偏心。


四月底。
有一天,ws问我,
你喜欢怎么样的男生
当时候,我望了望周围。没说什么
ws说,哦~那班上的人来作比喻拉。
他就一个一个问我==
那个时候,你看着我。其实我知道。
很荒唐,我还问。。做么gap我。
很开心大家的38


又一次sms
说,问你要不要帮你复印纸。
后来的谈话,
废废的承诺,其实我很开心。


五月头。
不知怎么了。
变得没话说。


年中大考。
我们竟然看着彼此傻眼
已经完全没话说。
我很难过。


5月23日
班上涂漆了。
还记得吗?
我给你的菊花茶。
你笑了,我很开心。
因为彼此已经太久没有交际


5月29日
教师节。
大家又再次只剩遥望。


6月假期。
闹了好大的笑话。
我告诉你的事,你告诉我的话。
都没有忘记。


有一个不知道那一天。
我问你的话。
你说。NO
我很心痛。


那天。
7月20日
在学校。
你问了我说。我们好久没说话了。
我说。其实很开心,终于你主动找我说话。
真德。

同一天。
sms的内容。
我更加开心。


一天一天过去。

724。
我打给你。
你不接。
sms,你打回来了。
我说。看到进头了巴~
你果然奈不下去。
不作解释,也没有任何的借口。


现在我输了。
说这些有什么用?
这里,你不会看到。
有或许,你都不记得了。

可是我说。现在的我。不再哭了。
因为你从来没有为我心痛。

我觉得自己很笨

有人问我。
为什么你那么看得开。
我说。不然我还可以怎样?

有人说。
为什么不报酬?
我说。我不想伤害你。
还有呢?
好多好多。


其实,
真德没关系了。
只要你不避开我。我们还是朋友不是吗?
我很愿意。抛掉一切的感觉,就让它变成回忆。
不再多想。

只要大家都快乐。那就好了。


不恨吗?
我真德不知道。
其实,我希望还可以回到很要好的彼此。
只是不需要有任何外加的东西。
不要有任何的承诺。那就不会受伤了。

=========

今天被pgq当笑话
我很不甘心。
只是我觉得我还玩得起。
就算不受保护。
就算我眼泪掉在匡前
我应该还可以自己撑下去。

帮我说话的人。
我很谢谢你们。

只是,或许我需要的不只是那么一点点。
我很贪心
对不起。


今天某个人说了某句话。
我说。不晓得是不是再帮我说话。
或是履行他的职责
可是我很感动。因为她开口了。
给了他一个自己无知的谢谢。
我真的。会很好。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