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719 以前

好久没有更新的感觉。
今天之前。
刚刚以后。

我似乎不快乐。

==========

说这几天。
其实过得不错
我甘愿过那样的生活

想睡就睡。
想读书就读书。
没有阻碍。
通常无阻
哈哈~

只是,大家对我太好了。
很温暖 =]

我想。如果我在继续过那样的日子。
什么都不愁。
就顾我的课业罢了。
我应该会非常好。
接着。期待下半年的成绩册变到和以前一样漂漂亮亮。
那时候就爽到飞上天~
kaka~
好久没那样笑
huhu~
好久没那么痛快地发出声响。
我会快乐吧~

就那样让我活在自己心里的颓废
课业里的成功。

我甘愿。

==========


718

遴选理事
再来一次==

打击我?
我还在想一点都没有怕过。
只是把被点倒我的死穴
或许说。我早就预料会被点到。
哭就哭啦。
没有怎样。
但是我的话,或许大家都知道没错。
可能你们会很心痛那样消极的我。
那样放弃学会的我。
那样放弃自己那份热情的我。
但是我已经和热情脱离太久。
捉摸不到了。
我在寻找。
可是我不清楚我还找得到吗?
为时以久的寻找。至今,看不到什么。


后来。
回家。
上演危险过马路==
在一次差点被车撞倒。
吓死文俊。
哈哈~
对不起啦。
可是我就因为相信你的话。
哪里知道==
你站在原地,给我一个人过。
结果就那样咯。
你就不好啦。

骗我两次了。
两次都差点被撞倒。
我真的会相信你们的话的咯~
不要再骗我了诶~
你和佩雯==



然后。
我真得去 Bon Odori.
可是我没有买到和服
哈哈
没关系啦。

嗯~
我和大姐,她男朋友
二姐
还有那个自称是我三姐的人类一起过。

阿其实还有一班很搞笑的人类。
他们的朋友啦。
然后就还好啦。
其实没有很开心。

反而累死了。
我上玩学会。
回到家6点多
就马上换洗出发。

然后过了那个 fes.
我们去吃晚餐。

差一点还被骗去唱 K
还好我聪明。
没去

其实我早在回家的路上睡着了。
真悲哀~
我很想唱K的咯。其实。

可是。累死了啦。
不去不去。
对不起。
阿听说我可以赢他们全部人
男生们自称五音不全==
女生们说以三姐为冠
阿可是我又赢过他
所以。当然是我厉害啦。
哈哈~

累诶~

2 comments:

JuNlI said...

你..
要加油哦..
如果想走..
就走吧..
做对自己最好的决定..
要好好过...
或许..
到了另一个地方..
你会找到你要的...

" xiiao jiuN ~ said...

我还没决定。
只是有再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