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缅怀719以前

今天的第3个post
我想。。我又疯了。
其实好多人说我最近很怪。
看似不开心。
酷似很生气。
我不知道啦。

我觉得我很好。

==========

缅怀过去。

最近的我。。
半夜都在

撑大眼睛
带起眼镜
多看这个世界几分钟。
做我的功课。
没有放弃。


再来就让自己有个抱抱
至少不空虚。


白痴的以为睡醒后什么都可以完美。
那你错了。
你只会口吐白沫站在镜子前面,
看着憔悴的自己。
今天又要刷牙。过千篇一律的日子



一位牛奶会很好。
发现他还是原地不动更好。



在看自己沧桑的脸孔。
没式过有那么深的眼袋 718



我想还是酒精适合我。



我会快乐。
伪装成coke的酒。
滋味不被怀疑。



曾经的白痴。
我还有着。
那未来呢?
那请你放纵我的现在。



太阳花慢慢长大。
我说。我或许给不了他什么



我说。回忆还会在
3个人。
开,我,丽
我们的招生展。
你们的摩擦。
未来你们不再。我会撑下去吧~
容许我的依赖也会是你们倔强时候的卖点。
我会是你们的牵线。
没有后悔过。



最后就是慧丽和我。
我们不会散吧?
3个月后的每一天。
我可能都看不到你了吧~
可是。
记得我说过。
最好的感觉。是放在心里缅怀的。
我会记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