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720 我有的快乐。会延续吗?不知道。

今天我好像真得很快乐.
有点悲哀地一个人等巴士.

还好..又遇到文俊.
哈哈.他陪我.几好~
可是..oi笨蛋~
管好你的课业诶~
我帮你你又不要==
留级一年还不够啊? [虽然我那样讲很坏,可是我还是要讲==]
谁叫你不爱惜自己。
T^T
明年如果你真的转校就没有人可以陪我了~
为我想下诶~


他说。
今天我真的笑开了怀~
他说他等了半年。

或许我今天真得很快乐。
很幸运。
很开心。


难得。
在巴士我有位子可以坐。

然后就很开心。
可是二借打给我。。[今天没有人在家阿~你晚餐自己搞定。==]
早说嘛~我在路上了。没有人陪我诶。

所以现在在家无聊了~
晚餐不吃咯。
无所谓啦。

==========

今天上馆
把要解决的事情干掉了~

我好象心软他的错。
可是我却不想一次一次被他骗。
可是我好象还可以包容他。或许气消了吧~

希望你进步。

同时的同时。
或许我应该谢谢这个麻烦人类。

因为我今天在馆呆了一个下课
漫无目的
但是我找到一种感觉。被需要的。

不是具体的。但是我还有一点在乎。
发现。我很弱==
对阿~
我好象笨了很久。
是时候长聪明点。开始自己的想法。
但是我还没启航。
我想找到更多感觉先。

到这里。
我站着。回想。

==========

然后。

我还以为我的快乐还真得会延续一个礼拜~

但是却不到2个小时吧。
放弃了吗?
或许。后悔了。

要说的我说了。
我说。抱歉好了。
对不起。

我不完美。
我笨。好吗?

对阿~
笨得可以。他很适合我。这首歌好好听。

真的在期待下一分钟。
可是,我有吗?
不确定叻。

休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