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26.5 AUGUST 2009

0317
好夜了.我不快乐。七夕过了。

我想不通..
累了..真得累了.
让我挫败..让我放弃..
我甘愿了的.或许..
但未必.


你哭了.
又哭了.
我可以说什么?
我没什么可以说.

谁把你弄哭得?
没错,是我.
我错了.
又是错了.
我不懂..

但是我实际.
后悔吗?
不后悔.

只是..
没用的.

==========

当我停止心跳,
会是怎样的?

当我停止呼吸,
会是怎样?

我知道世界不可能为自己改变
也知道地球不会停止运转..

所以人就要动脑了.
只是.
我的脑袋..没用了.
我想...干掉自己..==


很痛苦.
想说不能说.
想做不能做.

我该怎么办.我不懂
我该说什么.我不懂
我有什么办法.我不懂
对和错怎么分.我不懂.

我该怎么帮你.我不懂.
我怎么做都是错了的.
头脑已经想爆了.

但是我不会怪你的.我无能吧.
心痛可以怎样?
我不知道了.

我以为我已经很灰了.
可是我真的眼睁睁看着一个人从正常的世界走向比我灰暗的未来
我想把你从那边抽离.
但我怎么样也做不到.做不好..
怎么办?
我不该认识你.,是我把你害了.
是我没顾你的感受.
是我不应该出现.
是我不应该八卦.
是我不可理喻.

糟糕的..连我自己也认输了.
我投降了.可以吗?
但我不想让你一个人..
你明白了吗?
我也作了好多事情,挽回,弥补,抢救.
但没有一件是成功的.

我是怎么的烂,怎么的贱,怎么的坏.
我多想..现在有一个人把我刮醒.
在把我送死去.
我还会谢谢你.
因为我不会再拖累谁.

甚至到要晚上躲起来自己哭

==========

别哭了.好吗?
要哭,打给我..我陪你哭.

你做不到吗?
我希望我可以陪你..
我不知道你又会怎么想..
可是我尽力了.
真的.

==========

病了.倦了.累了.失眠了.
我的鼻子快掉下来了==
好久没那样伤风.发烧.
如果H1N1缠上我。。

对阿。
谢谢上帝。你来得正是时候。
帮我带走。

0329 泪不会干的。






对不起


1 comment:

Hamster said...

嘿...不要酱灰啦!
上次学会时我问你,
“你是不是过得很不开心?”
你却回答我说,
“快乐是自己找的”。
既然如此,
你又找不到自己的快乐,
那么我可以怎样去了解你的这句话?
巧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