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1 AUGUST 2009

原来今天一号了。

我哭了。
很痛苦。
犹如在毅峰部落里听到的那首歌一样。[宋念宇。终于说出口]


http://www.youmaker.com/

真得很难受.
不甘示弱说我就快崩溃.
可是我还是很努力的撑下去.
多项懦弱的认输..但是我也一样办不到.


歌词.
你終於說出口 其實你早就已經不愛我
為什麼要低著頭 你知道這玩笑騙不倒我
可是這不是玩笑 是要逃避你離開我的理由

[对阿.你已经不爱了.]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我还能做什么?我问了好多遍.]
[是阿..后脸皮的话..我还是爱着你.可是这样的话怎么说出口?]

我終於也說出口 其實很愛你但從沒認真說過
或許是我的錯 多在乎你卻只放在心中
不要問我為甚麼 因為愛你這就是我的理由

[就算是那样,你呢?你也不曾说.那时我傻吗?]
[不肯能要求你留下,不是吗?]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你学着避开我,我学着不出现.]
[不知道我还可以说多少个对不起.反正,你不会理会不是吗?]
[同样的,就连谢谢也说不出口.]

沒什麼需要被原諒 我笑的有些牽強
你知道我總是能夠假裝不難過
oh不想看你那麼累 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顫抖著我的手 握住的只是風

[笨得,不值得原谅]
[烂得,你不希望曾经爱过我.]
是那样吗?
我很负担.


埋藏的眼泪.
眼睛的隙缝再也容不下他.
我很痛苦.
都说不出口.
不容说出口.
不可以说出口.
不准叙说出口.'
不可以懦弱.
不可以依赖.
不可以依靠.
不可以放纵自己.
只可以假装.只可以正面思考.
可是,我办不到..那怎么办?
没有人可以救我.

真德,我没有谁可以依靠.
请容许我那样说.

我.和凯俐吗?
他会被我靠倒.
我们已经好久没真真正正的谈过不是吗?
你要的,不在我身上了.
我抱歉,给不到你什么.

我.和慧丽吗?
我们似乎已经失去联络.

我.和景丽吗?
我们有了段距离.

我wx
告诉他的,都是我不值得。

我ws
他恨我了,
我不知道。我说对不起好吗?
我不知道什么事情让你恨我。
算我自私,同样的好久没说话。

我已经没有可以在他们面前示弱的人
我很懦弱,可是已经没有地方可以释放真正懦弱得自己
我忍了好久。
今天,哭跨了

以为我会很好。可是原来我一样的无能。
什么也做不到。

==========

电话不再响了。
没人找我。
我没找人。
可以直达3天才充一次电。
曾经,半天电话都打到没电。

考物理。
老师提早进班准备。我就快哭了。
很崩溃,我很无能。
我不能接受那样的自己。
懦弱得可以。
烂得可以。
笨得可以。
无知得可以。

今天。你不会再打给我慰问我的情况。不会在关心我考得怎样。
沉淀于寂寞。无声的空气。

算我错,对不起。
我经不起一切的一切。
心理的缺口填补不好
再次淌着血。

我很爱你。不是吗?








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