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14 AUGUST 2009

又是一天。

有时候,累了。
不想解释,也不想交待。
但是我真的很讨厌很生气被误会。
我没有做的,请不要诬赖我。
我有做的,我会承认。
敢的话,当面来和我谈。我不会躲开。
我和你不一样。

==========

累傻了。
我的功课不再欠着。完成了。
第二天还可以和炫耀地问。。谁要借阿?
我做完鲁~
很有成就感。我很快乐。虽然累坏了。
但是我无怨无悔。
真的。虽然我累得不想个人样。至少。我还可以满足自己要的。
够了。

==========

我有一个问题。
犹豫了好久,那样的我。实在不像我
我的坦率他迷路了。
我没有什么勇气。或许,明天吧。最后了。

==========

恩。
今天又是14。
雨天了

这天是佩雯陪我走过来的。
他不知道的,我差点哭了。

我发现,其实我很幸福。
我的遭遇吗?大家为我心疼。

交流的时候,外面下起雨了。
没有人看得出我开始打转。
或许气氛也刚好。我们就快解散。真的有好多说不完的话。
今天的交流,我没有准备。可是。就智开的话。。靠我了。
我也就站好让他靠吧。
我就是那样。

恩。感性吗?
我说了。自己的感言。

结束了。
回家。雨下得好大。谁知道我还在盼望着什么。
我说。你们回吧。我去淋雨了。
有点感动地说。大家都很保护我,说载我。但我更选择淋雨。
对不起。我不快乐。

谢谢。阿筠陪我唱下雨天。

最后,大家放弃阻止我,佩雯决定陪我。
我们两人走了。谢谢你。
冒着大雨,还有佩雯的伞。谢谢。
谢谢你陪我在大雨里大喊。然后高歌。
才发现,我唱不到快乐的歌。
没有那一段歌词了。

谢谢你和我说你的心事。
谢谢你让我透漏我的心事。
第一次吧。我的挣扎。

她走了。剩我。再发现。还有荣杰。结果就和他谈天。
谈到我上巴士。回到家。谢谢。

==========

请不要埋怨。
因为你没什么资格。
没有资格要求别人。因为你连自己也做不好。

不要取笑别人。
因为你不别人尤。
就算你比别人尤。
你有什么资格痞视别人?
顾及别人的感受。
stop gossip!!!
我说过了。
很多次。够了。

发现,人类应该学会满足。自我检讨。
苯得可以。

==========

我睡了。幸运吧。
接受的。
停止伤害。
我不想自己和他人一样痛苦。对不起

==========

有时的确很想说。
高一理爱。diam7啦~
吵死人。很不要脸==

我要上课啊。你们不要停课就静下来睡你的觉,吃你的饭,抄你的功课拉。
aiyer~ 八月了啦。大家振作阿。

不要懒散了。快点站起来。加油。

我等大家归队。和我站统一阵线。
[对不起我的无理,可是我不想玩了。认真点,为自己和别人想多一些。不要太过自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