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21 AUGUST 2009

很不舒服的一天==
我不懂怎么了.

很想睡.
我再班上睡了好多节课.

==========

在学会讲了好多废话

==========

回家看了很多无聊的东西

==========

睡了好久.
头痛了好久.

想了好多.
看通了好多.

我不想发言.

==========

冒冷汗的日子.
又来了==

我不要病痛.
也不要冒汗.
更不要发烧.

痛苦.

==========

第一次.
我拿起吉他.

我很开心.其实.
谢谢 文萱
你很好人^^

那个..
谢谢好久不见的 一礼.
谢谢你们教我

可是我只学会两个key
原来我的手。。真德是所谓的小==
我自己没有那样认为。只是。。别人说。
每一天都提醒我 ><

吉他的弦原来真德比小提琴难按。
痛死人。手会被弄损的

我很想学多一点。可是自己没有琴。
怎么学?
哎哟。算了吧~

我只想好好地学会一首歌。
那就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