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24 AUGUST 2009

现在。
我花了好多时间。
我胃痛。我坐在电脑前面和你聊。

你知道我的想法吗?
这次真得哭了。

我已经不懂我还可以怎么样。
谁可以来教我?

我不懂。
我宁愿挨骂,我却还坚持这和你聊。
别人教我放弃。
但是我没想过。

我本来就很固执,别以为你可以说服我
我真德不懂我还可以坚持几久。

我没力气了。
你懂吗?
最后我还是哭了。
我以为,我不会。

傻瓜,不要再为我做什么,不要再骗我说你没有。

算我一厢情愿帮你?还是自己笨?
我不知道。

我不要听你告诉我说对不起。
也不要听你批评自己。
说什么自残的话。
我听不下去。
别自责,因为你真得没错。
错的人是我,我不应该出现。
不然你也不会有任何改变。

以前的你。
现在的你。
不同了,我真德不懂。
我有什么能耐,可以一次再一次地把一个很正常的人变得不一样了。
我是害虫。
远离我。
你会比较好。
别哭,
我不想你哭。也不要你哭。
你要坚强。

别说自己很重要.
你告诉过我的话.珍惜身边的人.
同样的,我要你也珍惜你身边的人.
在你换dp name时,
另一个人也换了。
你看到了吗?
他才是你的好人。

而我,
只是害你难过的垃圾。
不折不扣的坏人。
看透了吗?
我不配。

早在很久以前。
劝过彼此不要那样了。

到最后,还是那个地步。



==========

今天出去玩了。
路途都一个人,谁知道我本来就很容易迷路。
是个很没有方向感的人。

好不容易。求救。
谢谢。

我电话。坏了。
现在不常开机
可以。找我打我家




2 comments:

Stephan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tephanie.... said...

算了吧。。。 是我一个人在演独角戏,
是我自己对号入座。。
我只是个路人,扮演不了什么重要的角色。。
珍惜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