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25 AUGUST 2009

今天一早起来.
就整身痛,我不懂.

太阳花他。
前几天才想起他。
咋看之下。
她很好。很高了。
原来我忽略他好久了。可是他竟然长得好高好高了。
我很开心。

今天。她枯萎了。
我哭了。原来它很重要。
我始终忽略了他

=========

我不懂.
自以为自己很厉害.看?
我落败了.


这是人身中,第334篇不落了.
做人可以有几失败?
我不懂.

很好的例子.今天

玩 meetoto 
声音唱哑了。
继续在继续。发现自己的声音已经不像以前了
多了很多杂音。
多了好多疑问句。
难听。

累了。
我什么都不想。
最后想找个人聊天。
我发现。没有。

我不懂该找谁。
我留给别人的,为什么是残忍?
为什么我给不到别人他们要的?
我已经现实得没话说。

我很烂吧。
那不是气话。
我和别人有什么两样?
我根本没有资格开口批评别人。

我懂了的。
我真得很坏,
我没有美好的回忆。
没有很好的玩伴。
没有很好的听众了。

那时为什么?
只好怪自己了。
Lan C 什么?
很了不起吗?
你已经碰壁了。
还不清醒,等什么?
笨死了。

哭有用吗?
你自己的问题,
不要怨别人不懂你。


千古罪人。
不错。
没有改变过。

不准哭了。
是自己错。
没资格哭。
去死啦你!
没用了。

有那样的地步,
自己拿来的。
我。知道的

死脑筋。不会听的。
我离开。你留下。
不好吗?很好。

听我的,最后一次。

2 comments:

abuh said...

想太多啊..

还有啊
你不是烂人啊
你在别人的心中或许是个闪亮的星啊...
所以表酱讲自己啦


要保养声音啊```

" xiiao jiuN ~ said...

不要了。
统统不要了。

我是坏人。
不要被我欺骗下去了。
你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