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3 AUGUST 2009

嗯.
昨天累死了~
不要讲什么事啦.
我学着让事情过去=]

拜六.电话响了.打错.
没关系拉.

==========

嗯.
今天很奇怪.

去工艺楼上电脑节~
路上..很多丰富的收获.

特别到。今天没有看到有人在体育咯。
我就开始觉得怪怪的。

后来。。

我们看到一只死鱼在地上
[没有事情,为什么会有可怜的鱼?]

然后看到一个拖鞋。
[奇怪的是,只有一只。]

再来看到一只鸟躺在屋顶上。
[说也奇怪,他很孤单。]

有份乐谱放在工艺楼前石碑的上面。
[湿了的,很奇怪。没事情为什么有乐谱。]

再来。我中训导抓==电话没收。
[很特别诶。今天没有事情,李瑞安竟然会走过==]
所以我拍的照片,全部泡汤。。
没的看路~

再来。冯副没有出现诶。
怪啦。

上去班上上课。
无聊咯。就那样一个人也过了一个下课。
显~

今天afok没有来。
我的口试泡汤==

今天班主任没来。
我带错的三角盒带多的大代课本又要带回家==

今天rajeswari没来。
有点想念他。
真德。因为我无聊的时候没有人可以和我玩==
所以。


特别的,我上了3节物理。
今天。
完完全全没有打瞌睡。
呵呵~ 厉害~
我其实昨天整夜没睡过。
==

还有好多很奇怪的事情。
我今天在班上发火==
太吵了。原来我会定不顺,然后就谩骂==
对不起班上的人,可是。。
有一个限度啦。拜托~

还有。。。。

累啊~
然后。

明天开始停课。
我很无奈。
我想上课==
不然功课都追不回来了。
原本昨天不舒服,
今天打算不上学 后来觉得功课会赶不上,所以又来了。
幸好~ 真得值得。

看。。很多功课要做,
书要读。很辛苦。
不是可以拿来玩得咯。
我真的要疯了。==

嗯。想起,
昨天好多人给我信息和鼓励的话。
谢谢你们。
我真得没事,
只是自己耍耍emo 呵呵。
你们很好。=]
谢谢。
我把所有课本带回家了。
加上gor得。
好多。


我的书包原本就很大了==比较下我的书。
旗鼓相当~
omg
我很烂。

谢谢,添雄,kahsam,文豪,等人。。为我叹气==
哈哈。美关系啦。我甘愿帮我哥。

谢谢,boom和文镇轮流帮忙我一点点。
呵呵。boom从楼上冲下来救我咯。
然后帮我拿到巴士诶~
几感动下~呵呵。真好~

谢谢ws说帮我拿回宿舍
可是不用啦,
哈漏~ 你自顾不暇诶。

==========

回家休息。
我累了。
嗯。睡着了。
迷迷糊糊惊醒==
我又开始冒冷汗了。
觉得很热,可是身体冰冷==
发高烧了下。
还好,我还会自己爬起来去冰厨找冰来敷
很痛苦==
没人理我,就快哭咯。
很悲惨酱~
本来就谈要生病和寂寞。
谁知,两个一起来==

==========

刚刚又和二姐吵架了
其实有不觉得我有错==,其实不算吵架。

他一直叫我,
有不说什么事情。我心里烦躁
就说了。
[有什么事情就讲拉,一直叫。很烦列~]
他就生气了。
然后。。。。

可以不要那么小气吗?
浪费时间。
天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