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5 AUGUST 2009

前一晚睡不着.
早上七早八早就爬起来.
我很不习惯没有上课的日子.

==========

准备。

今天合班上的人出游.

去titi monorail
合照。


到ts
寻觅集合。



看戏
我决定了。
the land of the lost..
不错。

去neway
唱歌了。
不错。


伟鑫他表哥,jian heng


廷威。


宏锴


她和她。


湲很爱躲


唱歌。


kahsam elain boom


我我我


廷威.我.伟伦



==========

大合照。












==========

厕所拍拍拍。


他的自拍。


我的自拍。


我们自拍


没错。当然。


没有仪态.


模糊美.

==========


买单。234.6交了

==========


整天。不错还好。
我有点累。


后来。
我和大姐
看戏晚餐。
窃听风云。18PL


12点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