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9 AUGUST 2009


http://www.youmaker.com/


4分20秒
簡介: 詞:黃文萱 
曲:宋念宇
編:宋念宇 
製:陳偉

A是B的 而B認識C的
C卻望著B的A的
那是同情是愛我看不出來
AB相愛 但A總 詞:黃文萱 
曲:宋念宇
編:宋念宇 
製:陳偉

A是B的 而B認識C的
C卻望著B的A的
那是同情是愛我看不出來
AB相愛 但A總是無奈 因為B天生太博愛
不管多麼的感慨 C選擇等待
B說 沒有 A說 我懂
你看錯了 手機沒電了 藉口用過都不換
B說 甚麼 A都 點頭
C沉默著 A流淚了 我好想幫他說

快說 這樣的你是否快樂 這樣的愛是否值得 (值得 多值得)
平靜的 眼神裡笑容裡問候裡透露出著痛
笨女孩已經太多了 根本就不缺你一個
請趕快 放下你拋下你丟下你已失去的夢

接下來呢 走向並不曲折
B依然是重蹈覆轍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那是低能是壞我看不出來
有些活該 每個人都明白 A把自己推向悲哀
直到有一天狠心 兩眼都睜開

A說 分手 B說 別走
玩一玩的 沒有下次了 之前說的都不算
A說 放手 B說 敢走
A猶豫著 我嘆氣了 有人說借個過

他說 這樣的你是否快樂 這樣的愛是否值得 (值得 多值得)
平靜的 眼神裡笑容裡問候裡透露出著痛
笨女孩已經太多了 根本就不缺你一個
請趕快 放下你拋下你丟下你已失去的夢

A和C的故事 大家都看好
誰又真的知道
同情的成份有多少
或是愛 愛 愛 愛 如果是愛

恩。
我说。ABC的故事。
很清楚地在我身上发生。不是吗?
笨得可以的A
一样的,A的身边有好多个C
可是不一样的
A说分手的时候,
B没有挽留。

==========

我该怎么说出口。
我不知道。
我还是冷静。

昨天整个早上是没人找我。
很无聊咯。
晚上一堆人找我,反觉得不想理会==

说。
我原本就应该学会寂寞。
但是,不甘心看到的。是为什么我变成你最后的选择?
只在需要的时候找我。
我很想备胎吗?
很不甘心。或许是报应。


==========

天啊~
谁叫我怎么做?
我不懂。不想懂。

过几天。我又要回到忙死人的日子。
店里需要人手。
我昨天过去了。累坏了。
给我一粒水疱。
恩。
我很久没有什么事情都自己扛了。
现在回到自己的岗位却有点不习惯

我会自己接手。

爸爸的账目,又怪我错。
我怎么分身?
我不是天才。不要看重我。
我不需要。
真的。我宁愿少一点负担。

但是,不要责备我好吗?
忙透了,却完全听不到一句慰问的话。却听到你的指责。
很难受。

==========


听到。傻瓜。
我说。我自己好苯。
什么时候了?
我还在想这些事情

我还在乎什么?

学会坚强面对自己的问题。
我不爱了。
我不要了。

只是,在听到别人说他不是的时候。
我为什么要笨得为他辩护?
为什么还要在乎。

素钧,你没药医了!
死蠢。

==========

想告诉某个他。
对自己好一点。
不要理我。
我会愧疚。

你会痛苦,不是吗?
我伤害你了,不是吗?


==========

想告诉她。
真的,女生真的不要太软弱[没有讲你软弱拉]
只是,不要被男生吃得死死的。

真的,不要做太多不值得的事情。
女生为他难过,
那谁来为你的难过而难过呢?
对自己好一点。
不要太善良。

别让自己受伤,爱自己
好吗?

不要拿自己和别人比较,
如果那个男生喜欢那你和别的女生比较。
那你可以直接不要他==
我个人认为拉。

因为,他不会欣赏你。
那你为什么要为他做改变?
喜欢你的话,他应该珍惜。而不是抱怨。

==========

刚刚不小心看到笨蛋的blogspot。
它改名字了。
我哭了。

那时我们的事吗?
你不曾让我进入。
我什么都看不到。

你说那时我们的回忆。
却是我都不知道的事情。
笨蛋。

为什么那样?
我们之间还有什么不可以说?
我们之间还怕丢不丢脸?
都是你的想法。

我从不知道。
你也不知道我想的。
坦白说。你对我很重要。
容许我说不出口。
但是绝对的。你想不到我想什么,
或许我也不想让别人懂,所以不需自责.
学会顾好自己吧~

==========

我不懂自己想什么,
很乱~

显暴了。
我就快变成怪卡。
痛苦。
累阿~

想睡觉。什么都不里拉。
不要吹我。我就快吊死了。
累。

adapter拿去维修了。没电脑用。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只想让一切事情都别烦我。
让我要哭就静静地哭
沉默。好多天了。我可以用歌曲把自己灌醉
那总比用酒来的好

我痛苦的。
你不知道。
不需要过问。
给我一点时间适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