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今天爸爸生日^^


我亲爱的爸爸。51岁咯。
哈哈。可是他还是很淘气的。=]
等下就知道为什么了。
呵呵。
我今天很很很开心^^



我今天代很久没有了的lens出门诶^^
真开心
装^^



虽然我哥它不是帅哥
哈哈。他还没弄头发诶。后来事我帮她弄的。
几难得下,他都从来不爱拍照。
而且还会觉得很喜欢自拍的人类[我]很奇怪。
哈哈。


还有还有。3朵花^^


在无意间发现了。我"3姐"和二姐的照片
哈哈。



二堂哥和我妈妈^^
堂哥他。。有两个很可爱的儿子^^


他岳母说我很可爱.很漂亮.
哈哈.
爽死我聊~
哈哈
一直好想要把我带回家酱..
很开心^^
===========

然后。无聊诶。
我玩一个5连拍^^
自恋嘛~
随便啦。
大家不要吐就好^^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

然后当然是我最可爱的爸爸啦。
几难得咯。给我拍到。
他很很很讨厌拍照的。
会发脾气得列。

结果他让我拍。不过。。
他就做鬼年了==
还要脱衣==
他以为我不敢拍。我敢诶
哈哈。
我的爸爸,和我一样无聊幼稚。38
粗鲁^^

他原本不要理我==
[我喝过酒来,没醉,只是脸红><]
其实不管别人的眼光。爱自己的爸爸。
很好^^
就算有人说我爸爸不英俊,我还是会放他的照片的。
哈哈。
爸爸生日快乐^^

我疯狂。


我爱她。
所以在所不惜^^


当然少不了我的妈妈^^


我有美丽的背景^^



最真实的自己^^


最近都在学笑得出牙齿=X
==========

笨蛋笨蛋笨蛋。
我不懂怎么样才是好。
你都不要求什么。
那我呢?
我不懂不懂不懂@.@

晕死算了。
无策的。不知道。

哭了吗?

==========


太阳花它始终活过来了^^
虽然有几片叶子枯了
但是。会有未来的^^
上面的叶片都健康咯~


看得到他的高度吗?
哈哈。其实和我蹲下来的时候一样

他不会难过了。=]
因为它是两个人。两颗太阳花。
分不开了。
在他们发芽之前。就是了=]
他会快乐的^^

10 comments:

dark destiny said...

haha all of your family veri cute, your father your sister and the cutiest is you. MY sister said your brother leng zai than me.Haha, may your happy life last long

" xiiao jiuN ~ said...

haha..
thanks thankx..=]
u made i remember something that i forgot to write inside
haha.

hapi^^

Melissa Yee Thong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ncle.
I remember last year I call up to you and your daddy received the call and cheat me say I call a wrong number to an Indian.
How a funny cute uncle he is?
Wow, your family relationship seems very nice, keep it up.
You are very cute =)

毅§峰♂ said...

喜欢你这post

看了很快乐

=)

" xiiao jiuN ~ said...

haha..
thanks for all =]
my family now no problem jo guarx..
got also just between my eldest sis n oth==

thong..miss the time with u.
haha. we sit bside 2 years eh.. =]

==========

foong.
thx ^^

saXon said...

可爱的小妹妹!
^^
说真的你的却很漂亮
哈哈
你的爸爸也很可爱
给我真的不敢跟眼熟的爸爸酱玩了
看了开心的post,人也开心!
加油哦!


-贤-

" xiiao jiuN ~ said...

惊奇诶~
俊贤gor
原来还有看我的部落。
哈哈。

好久没聊天了喂~
想念两年前诶。哈哈。
还记得欢送会的草稿吗?
你帮我画的。哈哈
虽然最后没有用倒。
他现在还在我的mailbox瓜。或许
哈哈。

ㄨ『笨笨 ღ Kally 』ㄨ said...

haha..
cute dad^
cute mum ^
cute gor^
leng jie^
N fei po..
hehehehXD.

leng la leng la..
^爱情的滋润^^

" xiiao jiuN ~ said...

can i say ?
go die la u==
haha..
no la..

just kiding..
my airen.. haha
kaili.. =] feipo

俏皮女孩私密档案 said...

wah~
cute family..
hapi after see tis post..^^
hapi 4ever..^^
kak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