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0131 夜

刘素钧!!!

我不认识你了.
你可以清醒点吗?
我认不清楚你了.

什么时候,
你变的残酷,残忍,残暴..
没人性..

够了.
别演了.
总是一幅高高在上的样子.
很神气么?
神气什么?
你懦弱.
你逃避.
你不敢面对.
别自视清高.
高估自己的能力.
其实你根本就是无能.
总是不认失败
总是那么的自私

够了.
别装了。
一切都够了.
你别那样好吗?
可以为别人多想吗?
以前的你没了.
现在的你.我不喜欢.
死笨蛋.死素钧.
你无药可救了..

别以为自己很厉害.
别以为你是很多人的救星.
因为你连自己都顾不好..
你没用..

你无聊.
你幼稚.
停止一切暴行.
好吗?
几点了?!
0135
什么时候了?!
你为什么可以没知没觉..
不痛,不哭,不笑,没了知觉..
没资格就diam7
说什么狗屁。
你最烂就是了。
过分。

==========

我想什么.
我做什么.
我茫然什么?
我好奇什么?
我不信任什么?
我无奈什么?
我懦弱什么?
我胆小什么?

我为什么要受别人打击?
我为什么没知觉?
为什么你老是出现?
我不想看到你。

对不起,我不懂怎么面对你。
才发现,我好像不能够真切的原谅你。
原来我为你说辩的时候,心里会挣扎。
原来我只是要别人原谅你,而我自己办不到。

==========

发现最近的我。
过得很荒唐。
没资格说话。
我shut up

==========
他。
相信我。好吗?

8 comments:

dark destiny said...

姐姐
其实我真的很羡慕你的。
你朋友多的为你撑腰。
学业也不差。
可是,
我每天看到你,这样不开心
我的心很疼。
你说你自己不认识你自己。
我觉得你还是你啊!
残酷,残忍,残暴
永远不能形容你。
你是我活泼可爱的姐姐。
我出事你帮我,
你出事,我也会帮你。
我不想看到你失落的样子。
你不开心,我也会不开心。
不认失败
这个真的是我的性格。
你不委屈证明你强。
你不懦弱。
可能我不了解你的心情
你有什么问题,
我不知道
如你能告诉我,
我会进我所能去帮你
我要你心里真正的快乐,
而不是外壳的快乐

姐姐,
你改变了15年的我
最后要谢谢你让我叫你姐姐
放心吧!
你只是缺乏自信
你有问题时,
来找我吧!
我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就像你一样。

这是我对你的想法
希望每一天可以看到你那
灿烂的笑容

leo__5201314 said...

说出来后心情有好些吧.
=)
Wish u gud luck.

simple. said...

不要让我离开前放不下你好么。
你知道,我会很不舍

有时候对自己好一点,
噢不,应该说要对自己最好。

那样你就会过得很开心。

" xiiao jiuN ~ said...

只是.我看到自己太自私.
只是.我看到自己太爱自己.

忽略了别人.
让别人难过.
有时候,
最避免不了的.
最难过得.
不是自己受伤了.
而是看着别人受伤,
你不知所措,
你没办法帮他.
甚至..他的伤是你画上的.

不可理喻吧.

simple. said...

或许要遇上了一些事情,你才会明白
其实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有时候对别人太好,反而受伤害的是自己。

与其让自己那么难过,
倒不如装作什么都没看到,
别人受伤,关你什么事。

这样不是很好吗?自己也开心呐。

" xiiao jiuN ~ said...

如果我办得到..
那就简单多了..
可是..我办不到..

我真得很想躲起来.
什么爱人和被爱都一样痛苦.
真得不想闹下去了~

simple. said...

其实,这年纪无所谓爱与不爱。

" xiiao jiuN ~ said...

所以我不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