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1 SEPTEMBER 2009

害羞害羞害羞==
我不懂诶.

不要再等看戏了。
很paiseh诶。

==========

越来越厉害==
华文考试.一塌糊涂

==========

换去拜二组了。
不习惯==
时间乱乱赶乱乱赶。

混乱。

什么都不说。
我离开了拜五组
那时真的解散了。
显~
哎。。
解决问题。意志要坚强。
加油啦。素钧。

==========

今天。
很冷==
我看到白色的我和黑色的我
我哥我姐讲的

没有血色。
很恐怖的==

现在还好没事了。
不冷了。办法是人想的嘛~

还想说。
人在什么时候一直打嗝?
我今天少少都打嗝了25次==
凯俐说我有风,
不懂哦。
总之就那样不饿。
整天都没吃东西。

今天gor驾车在我去学校诶。
可能以后每天都那样
我解脱了^^

哈哈。
家里的感觉不一样了。

可是如果要我搭巴士也没关系拉。
我可以的。
不是什么艰苦的事情。
很好玩tim~


意志力不错不错。
我今天的早餐是7点晚上
厉害。
==

变瘦变瘦。^^

2 comments:

dark destin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ark destiny said...

So you have not do well in chinese?NVM ping ze only 20% u still have 80%.haha, keep on ba, you are more intelligent compared with me.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Oh and one more things nid to tell you, omedeto iras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