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17 SEPTEMBER 2009

我需要的时候,
总是没有.

不需要的时候,
总是一堆.

我不可以说什么.
就那样.
好吗?

==========

恩.
我很累~
困惑..
找找找..我再找什么?
人总是找不到..总是不再..


我今天上课..
很迷糊
我睡了好多节
荒唐~

还有很生气某个鸡蛋糕
被我骂到很死下咯她..
我没有必要也不想和他说对不起.
我没有错.
你错了.
鸡蛋糕..我睡觉你玩什么?
没有限度啊?
我讨厌你..!!!
ARGHH!!
不爽~
不要kacau我
我不想鸟你.
没有脑啊?
不知廉耻==

我骂得过分的话.对不起.


=========

It's holiday time..
bit bit happy =]
but not really..
It's sienx.

哈哈~
我今天去打bowling诶.
吃料很多个鸭蛋==
很久没有打了诶~
几难得咯,终于有人肯陪我打了.
要知道我家人都不和我玩的.
讨厌拉~

然后明天还要补课哦~
my plane again broke T.T
明天早上去学校打球晨跑..
哈哈.
上5个钟的物理课.
放学打算去看戏咯~
可是没人陪阿~

我要找的人不鸟我.
其他我又不好意思开口哦..
大家不是病就是累,
在不然就是不想鸟我..
可怜啊~

最坏打算..
我一个人去啦~
应该不会迷路.
哎~
我应该适应.
然后自己学着长大
没关系.
就一个人过活...

==========

我有好多事情要做.
~复习功课
~我要申请新的银行账号
~我要配眼镜
~我要去看3个医生==
~或许去拉直头发
~我要去看戏
~我要出去玩

yes~
哈哈.
我希望我在11月前完成这一切~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