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19 SEPTEMBER 2009

下午的时候,
我view了贾榆的blog.
知道吗?
我的心情和她差不多吧~

好想把它的那番话也告诉别人。。

或许是被他的话点醒了。
或许是一样的被说重了。
所以我哭了。

对谁对谁。
哪一个和哪一个?
每一个。
是的,
好多个。
除了对不起我还可以说什么?
我知道啊。
我不能阻止你喜欢我。
但是我想不让自己看你受伤。
知道吗?
我怎么做都会有人受伤了,
那倒不如有我一个人来承担。
换你轻松。
我不要爱我的人难过。
但是偏偏我就是让你难过的人。
如果拿个人不是我,
我还可以为你做好多事。
陪你哭陪你笑。
陪你说心事。
陪你说黄色笑话。
陪你说废话。说绯闻。
陪你疯被你癫。
陪你说那个女生漂亮
陪我说那个男生靓仔
玩得不亦乐乎
我可以给你肩膀。分享你的不快了。
帮你疗伤。

现在我无能为力。

==========

知道吗?
我很无聊。
空了整天。
做了整天的3D anim8or
是自我麻醉.
是自我欺骗.
是让自己沉淀.
没错..

我好吗?
或许不好.

我一直都以为自己没事.
一直都以为我不会哭.
一直都以为我很坚强的苦撑.
恩..
是的.

我...可以吧~


瞎等苦等.
我应该有好多时间.
想说不说.
我原来有好多犹豫.

是肃静的剩下自己..


电话响了.
突然醒了.
我哭了.
哭什么?
我有什么资格哭?
你还会关心我.
你还会找我.
我需要哭么?
我再做什么?
拿着电话哭了几久?
一个..两个..三个..
好多个..
我哭了..那又怎么样?

游戏结束了..
是我放手的..不是吗?
我想什么..我不懂..

在想..
我们还可能像曾经一样吗?
还可以无所不谈吗?
还可以说上4个钟的电话吗?
每天信息破两百?
晚上聊到凌晨..
一点了还在讲电话.
是一次没错..没想过..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我还有哪一个夜晚睡不着找你.

还有哪一个雨天打雷,
还有哪一个晚上,
还有那一次我在看戏,总是有你陪
那一天..独自在家..

还有哪一个断电..
我害怕得找你
虽然总是找不到..
虽然总是被你取笑..
但是最后你会让我赢,宠我..不是?

你说得很对..
选择一直都在我手上.
放手是我说的.
我还可以怎么样?

刚刚,你问我要挽回吗?
我告诉你不懂.

今天我有句话好想说.
但说不出口..
你还好吗?
我没说..

却是问你病好了没?
一天来怎了?
我没勇气面对你..是真的..


又问你..
恨我吗?
你反说..你会恨你爱的人吗?
对自己说..哭没用的
对你说..我没心没肺..
多希望我那样..


我很没用吧..
我知道..

==========

18/9

第一次补课.
没想过我可以补4个钟多的物理节..
眼皮很沉重.但我熬过去了..

放学..
放了成胜飞机..
也放弃了和他的约会..是不?

我和我的假冒男友..李凯俐同学
两个人远走.
他为我拿书..陪我走..
感觉很不错..
只是...==
他吃软饭..我包她的拉..
哎哟..花我那么多钱
还我今天的计划.拜一的计划..或许都不定了
穷光蛋鲁~

第三者..毅峰
哈哈..那是我们搭巴士的时候巧遇然后被我们拉去得
对不起..
麻烦了..
也对不起..辛苦了.难为了

不过..
tsunami真得很好看^^
我会介绍列。。
在戏开场的时候。原来他们不懂我买得票是tsunami==
峰:哈?韩国戏?
俐:什么哦?
我:没错阿。哈哈。好看的。信我~

[p/s: ]
我说..我没有很介意口水的事情。
我很认真的==
share汽水罢了嘛~
不要吓倒拉。哈哈。


回家。
我竟然在巴士哭了
很不要脸吧。
只是和凯俐吐露心声。
不知觉哭了。

只是。凯俐也不记得我为什么哭了
那就忘了吧。
我没怎么样,就是了。
刘素钧。你别在无聊了。
烂咖~

==========

最近每天都下雨。
天气很凉。
好好顾自己,
好好爱自己好吗?

我很好。
真得没事。

只是我的存在,为何总是为了别人?
我不想做选择的时候,
总是很多问题。。
总是没人可以救我。
虽然早就清楚是那样没错。
但是为何我改变不了。

别在固执了。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