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21 SEPTEMBER 2009

1841
外面下着绵绵细雨。
听着部落里的歌一次再一次的回拨
呆在一个空空的房子里。
我很想哭。
却也很享受这里的宁静。
知道吗?
我很恨。
是真的很讨厌。
是真的很气。
也是真的很不爽。


好和坏怎么分?
谁说好人一定得到好的待遇?
谁说坏人一定会得到报应?
事实上所有事情都是人类的嘴巴随便说说。
有根据吗?没有。

你要我怎么做?
我不懂。
不要把我推来推去。
我很不喜欢。
知道吗?
男女生不能做朋友吗?
我不明白。
他对我好,我一定要接受他吗?
他对我不好,我就一定要拒绝她吗?
我对谁好,是我的选择。不是你的。不要控制我。
如果你不想我理你,就开口好了。
没有必要把我推给别人。

爸妈是那样。
兄姐是那样。
朋友是那样。
你是那样。
他是那样。
可以有一个例外的嘛?
我不好受。

可以顾虑我的感受吗?
我很气自己没有哪个能力说什么。
或许才是自己没资格。


泪水只准在眼眶打转。
够了。
我受不起。
我不要你们对我好,同样的我不会回报。
那样可以了吗?
满意了吗?
不要和我讨,也不要要求。


全世界的人类。
远离我或许是件好事。
我不想呆在家里。是真的。。

不要缭乱我的生活。
对不起。
我只能那样说。
现在,我真得不好。


不要让我的心一次再一次地洗牌
我不想要任何人给我的压力。
对不起。
你算我认输。
我也玩不起。

是的
我的事情。我自己负责。
可以不用理我,也可以不用帮我。
我从来没向谁乞求。
你给的,不一定是我要的。
所以别自以为是了。
我不受你管。
恨我。没关系。


不要总是架着很了解我的态度
我受不了你.



1 comment:

dark destiny said...

对!你的生活应该又你自己的style。不需要别人帮你。你过自己的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我相信你可以搞定一切。加油吧!我的好姐姐,我永在暗中支持你。go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