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22 SEPTEMBER 2009

OH MY GOD..
hell ==

我差一点就崩溃了
差一点就哭了。。
哈哈。
都说差一点咯。
So.. nothing is happen between =]

恩。
我真的情绪不好状况不好。
昨天很夜睡。今天很早起==
好几天都不够睡,很累可是睡不着
烦死人阿~

anim8or anim8or ==
不显嗒?
哎~


Oh.
God..
I'm gonna crazy
let me go..
ok ?
sUrrendeR le la.. ==

Shit..
Dump
Noob
oh my god ==

今天在fb做了一个心理测验。
题目:你会怎样死?
结果:自杀

啊~
引起关注==
最近真得很多人叫我不要想不开,不要自寻短见
我会咩?
想是很想拉。
勇气也有很多。
一点都不怕。
可是。我不会拉
I wont do something which is so stupid==

but..
I'm doing the stupid tupid anim8or ==
sienx.

我投降拉。
杀掉我拉。
哎哟~
明天后天还有考试。
乱死人。
哎~
。。。


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人=]
恩。
真得会很感动。
大家,好久不见=]
something I get from this holiday is.. friendship =]
something I lost in this holiday is.. myself. mylife.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