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24 SEPTEMBER 2009

换上新眼镜.
新的视觉..

==========

有一个故事.
一个很固执的人一个很好胜的人 

他的生活总是在和自己抓迷藏
怎么找都找不到.
虽然周围有很多人类.
但或许她的视线里自由他自己
活在自己那不堪的世界里
不让别人接触.
也不想让人碰触.

他和自己的游戏.
抓迷藏..
总是差一点..
就是差那么一点点..
他抓到了..
抓到了自己的影子..
好不容易他以为自己会不孤独.
但是他跌倒了..
他抓不到什么..一切都是虚幻的..


跌倒了..
他不肯认输.
他放不下好胜的面子..
不要别人给的帮忙..
不要让别人看他那么懦弱..
却同样的没有爬起来的勇气..
伪装..可以维持几久..
他不知道..

只是..他没有方向..
只是..或许她会成功..
他一定会成功..
但现在他沦陷了..
现在的他懦弱了.
现在的他变得不坚强了..
想躲起来了..
很笨..
是吧?

==========

我黑了==
很丑..
luen mour长出来了
很丑..

现在的我..
很丑==
不喜欢诶..
整个人好像软绵绵酱~
不好看..
哈哈..

我会回来的..
真的Emo一下子就够了..

stop eh..
踩 break eh..
find solution eh..
Do what u want..
please..
save youself from here.

otherwise.. u will die soon ==

ARGHHH!!!
HELP!!!



2 comments:

dark destiny said...

对对!
我本身也在寻找一个人
他就是我那和蔼可亲的姐姐
虽然当时我找到的可能是他的影子
但我相信我一定会找到她的

leo__5201314 said...

hey.
be shiny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