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25 SEPTEMBER 2009

告一段落.
最后的小考过去了~

恩..
想回顾三天前..23号9月09年
我拿到人生第一个鸭蛋..
三角==
我明明就很会那个..
问题是..我被错公式..
鸡蛋~
cos 和 sin 倒转了拉

算啦~
反正今年已经破了很多个例。
今年也是第一年拿过个为数。

==========

今天我车祸..
车损了..
把大姐的车撞烂了。。

其实我真得很怕。
因为我回想7年前。
3年级。我翻车。。真得很恐怖。
那时的自己真得很怕。
是件很大件的意外。
我还很清楚那时的情景。
还很记得我吓哭了。
还很记得爸爸救我。
路人把我救出来。
还很急得割伤了脚。
还很记得我哭着进诊所。
还记得医生都说我没事只是被吓坏了。
我就在诊所哭了好久。

现在
只是一点点的恐惧。
我的恐惧掩饰得很好。
没有人看得出,只是我很压迫。
长大了。
冷静面对。是很怕没错。
但是怎么样事情都发生了。是不?
恩。。
我骂了那个死人头auntie
我的大骂。吓倒我哥哥。哈哈
谁叫他按着我们来骂~
我不爽诶。
我的车烂了列~
驾不到诶~
你的车只是刮花,吵什么哦?

我最忍不过的就是被别人欺负。
就算几不开心几生气几害怕我都会反击。
我真得很讨厌你。。不负责任的家伙。

谢谢爸爸出现~
哈哈。我很爱你。
你很厉害。
总是喜欢你保护我们的样子。
虽然很粗,但是你是不喜欢别人批评我们。
我懂^^

==========

今天怎么了。
很空虚。

给自己做最后一个赌注
最后一次。
再次发生我的脑袋不容许我了。
其实真得不要试验我。


1 comment:

aLAn said...

过去,
不要一直放在心上,
过去了的东西已成为历史,
已不能再改变,
只能成为回忆。

烦恼全扔去深海里,
乐事要常常去回忆,
这样心情就会更好,

要成为一个快乐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