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27 SEPTEMBER 2009

昨天欢送会诶~
我以为我不会哭..
可是还是哭了..


我真得不是很舍得..
我很喜欢你们^^
恩..不要忘记..

第一次那么迟回==
7点20,我还落在那里没回家..
谢谢文俊在我回家啦~
恩..
或许真得很烂..
可是陶醉就好啦..

==========

我说..
我很烦真得很烦恼
我真得很不喜欢..

现在我说..
我真得很讨厌别人给的限制..
我真得很不甘怨恨不爽~

你要讨厌我就讨厌.
你要guat就guat
我管不到那么多..

不是每件事情我都要负责任的~
不要把东西都来在我身上..
你们的感受每个都要我顾..
那我呢?
有为我想过吗?
我不明白..你们对我也不公平好不好?
我真得不喜欢..
那么讨厌我,那就不要看我好啦~

我不是什么东西。
我不值得。
我不好。
我很烂。那好吧?
满意了吗?

真得够了。
你想怎样就怎样。
我就是不管了。
真得不想鸟了~

你的是自己负责。
我的事情也不要管我。

对不起,或许我很自私。
可是请容许我自爱。


1 comment:

dark destiny said...

好吧!或许你真的发火了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可能你真的是烦
觉得我很幼稚
很无聊
我不会走
可能你也已经下定决心
不会理我了
把我丢在背后让我
自生自灭
只是如果能快乐的过辈子
那我就别无他求了
不是做伟大事情
我没有这样想
只是我........
.............
.............
.............
我看我快闪
等下你生气又不好了
好吧!
祝你
天天快乐
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