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20 OCTOBER 2009



今天是20号了。

我又翘课了

好过分,我第一次那样翘课。

却一翘就翘三天


同学们想我吗?

呵呵。。

谢谢大家的慰问。

我很好,我没事。

我已经放下心事吧,或许。

所以凌晨的时候早就把所有信息给回复了。

今早到过学校,

躲躲藏藏,放下我的功课掉头就走。

或许吧,我希望谁会追出来,

却也希望不被认出。

但结果是怎样我的确不知道。

我只是快步快步地离开。回头望,却什么也没有。

好吧。应该潇洒 =]


我到了一个很安静的地方。

有很多植物。有新鲜的空气。

这里很适合喘气。

我也还可以在这里找回我很多的回忆。


==========



很喜欢自己的倒影



因为谁也不怎么容易就被认出来.
一个人的影子. 也不错嘛~
旁边还有很多空间. 清新空气 =]



我很好^^

==========

在路上。

我听到了失落沙洲。

越来越喜欢。听了,又睡不着了

我带错鞋子。==

被家人笑到脱牙。我竟然穿脱鞋出门?!==

我出门的时候忘记了嘛~

对不起咯。我懂很丢脸。

我也不希望阿。


才突然想起一个他说可以背我走。

我们之间,就是有好多的话,

但是没人主动付出,也没人主动给机会。

甚至,怀疑。



后来。我听到David Archuleta的歌。

啊。想到了另一个他。

是他教会我听david的歌。

他第一次骗我说,歌是他唱的==

其实我原本相信的,因为我没听过嘛~很好听^^

呵呵。



谁知道。我又听到。王力宏的歌。

我想起和她对唱心跳,听他唱另一个天堂

如果什么都没发生我们还会是很好的朋友吗?

我还是会被你蒙在鼓里,被你耍吧?

或许。那事命运吧。随便啦。

让他过去。


一会儿。

我在想,我或许会听到方大同的歌。

哈哈。真得有诶==

我想起。。他

他很喜欢她的歌。

我知道列。。呵呵~

好多浪漫的话,

可是我伤他好多。

我很抱歉,可是他真的是很好的人。


我说..有个人一直很支持你的。

嘻嘻~ 听说你有新对象了?恭喜^^

不过你的周围也有一个很不错的女生拉。

看看下她吧^^



或许吧。这一切都丰富了我的16岁。

虽然很荒谬。

虽然有很多遗憾很多误会。

可是,我不应该沮丧了。

今天我放下心头大石 =]

素钧加油咯^^

我很爱你。呵呵~

晚安 =]


或许我真得想太多,恳切的爱自己吧~

==========



意外发现的石头和木材
好想说..喂喂喂~
你们怎么可以那么好的活在一起啊?
那么好相出哦?好好噢~



大红花,你就快比我的头大咯~
我的头本来就很大麻~
我知道啊..



这是个很熟悉的地方.


看着自己,
发现有了不错的勇气.


啤酒不好喝?!
为什么自甘堕落?




No comments: